无障碍说明

朱袁张组合爆发女排奏凯 精英赛5天3胜日本

朱袁张组合爆发女排奏凯 精英赛5天3胜日本

女排姑娘庆祝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2016年中日女排精英赛第三场在深圳进行,中国女排3-0(25-13、25-16、25-21)轻取日本女排,豪取中日精英赛三连胜,5天时间3胜日本。

中日女排精英赛总共进行三场,第一场中国队3-1取胜,第二场中国队3-0横扫,此番第三场中国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自由人陈展。日本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木村沙织、古贺纱理那,副攻 荒木绘里香、山口舞,接应长冈望悠,二传宫下遥和自由人佐藤亚里纱。

第一局,中国队的“朱元璋组合”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三大火力点非常活跃,随着朱婷四号位反击扣直线得分,中国队8-5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颜妮的战术球屡有斩获,随着颜妮快球命中,中国队12-7中局领先。中国女排拦网大发神威,由于 木村纱织被拦,中国队16-7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朱婷的探头球帮助球队21-10进一步扩展优势,朱婷的四号位强攻让郎家军24-13抢到了局点,中国队最终25-13先声夺人。

第二局,颜妮的三号位近体快先拿1分,随着袁心玥霸气拦网,中国队取得4-0的理想开局,郎家军稳扎稳打8-5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中国队发球带动拦网,张常宁发球连续破攻,中国队11-5扩展优势。张常宁冲进打梯次,帮助球队16-10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朱婷后三进攻命中,中国队21-12扩展优势。龚翔宇四号位斜线扣球,让球队24-16抢到局点,随着日本队失误,中国女排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日本队做出战术改变,在 江畑幸子带领下,她们8-6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张常宁四号位反击命中,将比分追成了10平。双方激烈对攻,比分呈现胶着,张常宁四号位暴扣,中国队16-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丁霞机敏的二次球偷袭,让中国队19-16扩展优势。朱婷四号位扣球命中,中国队22-19领先。张常宁四号位制造打手出界,中国女排24-21抢到赛点,随着张常宁四号位小斜线建功,中国女排25-21拿下,3-0横扫对手豪取三连胜。(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