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为奥运取经高崚 称想在中国推广羽毛球

李宗伟为奥运取经高崚 称想在中国推广羽毛球

李宗伟 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7日武汉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4月27日,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开战,李宗伟在今天的比赛也是中国选手王睁茗,最终他以21:16和21:14获得胜利。虽然今天比赛才开战,但李宗伟却已经在中国呆了几天,之前还去重庆参加了一个业余赛的开球仪式,恰巧碰到了高崚。李宗伟还特意找高崚取经,怎样调整好心态夺得奥运冠军。

李宗伟和王睁茗这次已经是第15次交手,王睁茗一次都没有赢过。原本以为这次王睁茗能够翻身,但最终还是像之前那样输掉了这场比赛。李宗伟赛后说,因为是老对手,自己对于王睁茗也比较熟悉,所以比赛的打得很顺。“第一场打成这样,感觉还不错,也算是开个好头吧!”因为没有夺得积分的任务,李宗伟也说这次来参赛并没有什么压力。至于争取更高的排名在奥运会上获得更好的种子位置,李宗伟说自己也没有这样的考虑:“中国肯定会有两个选手去奥运会,抽签到时候肯定各在一个半区,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碰到,也无所谓了。”

就在前几天,李宗伟抽空去了趟重庆,参加了一个业余赛的活动。而跟他一起出席的还有赵剑华、高崚和张亚雯,看到这些过去也都曾在羽毛球领域获得过很高成就的人,李宗伟也是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他说自己特别找高崚取经,毕竟高崚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不过高崚也替我分析,马来西亚奥运会金牌的任务就落在我一个人头上,而中国不一样,有那么多夺得金牌的项目,所以我最大的问题还是压力比较大。”李宗伟告诉记者说自己没有压力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希望自己身上承载的这个任务能够变成动力。

这次也是李宗伟第一次去重庆,从落地他就感受到了重庆球迷的热情。李宗伟直言在中国自己的球迷比马来西亚的更热情,可能因为马来西亚大家随时都能见到他,而中国每年最多来三次,机会更少。所以自己希望未来自己能够去中国更多的地方,更好的推广羽毛球,跟自己的球迷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李宗伟为奥运取经高崚 称想在中国推广羽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