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将过招阿贾克斯 荷兰国脚带队展豪门风采

辽足将过招阿贾克斯 荷兰国脚带队展豪门风采

辽足将与豪门过招

腾讯体育讯 4月27日上午十点,2016沈阳足球国际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召开,荷兰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和中超辽宁宏运俱乐部,今年5月18日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届时中国球迷将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到欧洲豪门球队阿贾克斯的风采。

在中国梦、足球梦的大背景下,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认真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遵循足球发展规律,弘扬足球精神,打造足球之都,再创五里河辉煌,让足球成为我们这个城市的形象、城市的品牌、城市的竞争力、城市的发展力,是沈阳市委、市政府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

此次阿贾克斯队高层和队员悉数来华,除了要随波兰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米利克以外,其余一线球员均将来华, 其中有7名队员效力于荷兰国家队,2名队员效力于丹麦国家队。荷兰著名球星、阿贾克斯市场总监范德萨,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也将随队来华。

阿贾克斯是荷兰著名足球俱乐部,一百多年驰骋欧洲,被誉为世界第一的球星加工厂。青训系统独具匠心,产生了克鲁伊夫、范巴斯滕、范德萨等巨星。荷兰首创的全攻全守足球风靡全球,涌现了里杰卡尔德,博格坎普、享特拉尔等传奇人物。

阿贾克斯这次访华,也将积极参与一些公益活动,5月14号会在北京富国海底世界和来自民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进行互动。

辽宁宏运队也表示,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努力拚出自己的水平,不负辽宁和全国球迷期望。

发布会现场,体育之窗代表介绍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本场比赛将会在5月18日,晚8点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平民化的门票价格将是本场赛事的亮点之一,本场比赛票价分为100元,150元,200元和VIP580元,主办方的目标是争取让尽可能多的球迷买得起球票进场看球。球票具体销售时间球迷可以通过关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第一时间获取有关票务销售的信息。同时,关注北京富国海底世界官方微博并转发关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博文,有机会获得免费抽取门票的机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赛事运营平台,体育之窗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承办国内外的顶级赛事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专业赛事、协会、知名俱乐部提供优质服务。专注于为体育迷提供一流的现场体验服务,也是体育之窗一直以来的目标。本场比赛,体育之窗会在积极配合沈阳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在保证安保的前提下,让更多球迷感受足球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