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丰连胜美韩两大拳坛高手 中国新势力崛起

[摘要]“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暴力大鹏”张立鹏、“KO女王”汪柯菡等多位中外拳王轮番登场,此外“玉树临风”孔令丰用两场成色十足的胜利强势杀入2016诸神之战16强,为中国力量重磅加码!

孔令丰连胜美韩两大拳坛高手 中国新势力崛起

昆仑决比赛现场

4月23日晚,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43·周口站”华丽呈现,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顶尖强手汇聚一堂,用血水与汗水、激情与荣耀铸就了一场史诗级的搏击盛宴,为千万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本站比赛由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周口耳鼻喉医院、世纪星连锁酒店等单位鼎力赞助支持。包括“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暴力大鹏”张立鹏、“KO女王”汪柯菡、“小胖”位宁辉、“魔头”穆塞等多位中外拳王轮番登场,此外“玉树临风”孔令丰用两场成色十足的胜利强势杀入2016诸神之战16强,为中国力量重磅加码!

当天比赛中,昆仑决核心赛制诸神之战(70kg世界冠军赛)第9和10小组同台打响。在第10小组头名争夺战中,两场半决赛均打出了较高的水准。首场半决赛孔令丰与美国拳王阿拉贡之间展开。在第一回合,双方都比较谨慎,拳腿有效出击次数并不多。几经试探后,孔令丰率先发难,将对手堵在角落,依靠左右手摆拳将对手击倒,而这也是阿拉贡职业生涯以来首次被强制读秒。强读数八后,孔令丰力求趁热打铁,钩摆结合,正蹬、飞膝、超人拳全部上线,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第二回合,阿拉贡有目的控制比赛,试图减缓节奏,依靠跳跃和游走寻找战机,拳法精准刁钻。第三回合,孔令丰有意提升比赛节奏,加大压迫力度,在做好防守基础上,以连续的凶狠膝撞打开缺口,对峙场面相对均衡。最后10秒,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场面出现新一轮高潮。最终,孔令丰收获一场判定胜利。

另一场半决赛在韩国拳王金玟洙与中国拳手赵炎之间上演。第一回合开始后,金玟洙保持压制态势,近乎疯狂的拳腿连击一度让赵炎难以防御,场面十分被动,不过回合还剩30秒,赵炎抓住机会,后手重拳连续击中对手下颚,险些将对手KO。第二回合,赵炎一开场便将对手鼻子打破,随即比赛暂停。经过短暂处置后,金玟洙重新投入战斗,与赵炎展开正面肉搏;回合还剩10秒,金玟洙突然放弃了防守,疑似在展现“金钟罩”神功,令人遗憾的是,此时的赵炎也没有发动进攻,错过了最好的时机。第三回合,双方再次上演拳拳到肉的经典好戏,两位勇士都想在最后时刻给对手造成致命一击,不过此后金玟洙越战越勇,先后4次将赵炎的牙套打掉,确立了比赛结果。经过裁判判定,金玟洙27-29,26-30,28-30,26-30,27-29的UD比分拿到胜利,与孔令丰会师决赛。

决赛第一回合,孔令丰一改上一场与阿拉贡的博弈策略,采用硬碰硬的打法与对手贴身近战,这样的变阵令素来以进攻硬疯狂著称的金玟洙也感到十分不适应,TOE-TO-TOE的正面对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第二回合,金玟洙加强了内围进攻密度,膝撞、直拳频频发难,回合中段,孔令丰逐渐稳住阵脚,犹如钢鞭一样的低扫直接踢在对手右膝部位,致使金玟洙痛苦倒地,这记始料未及的重击直接让金玟洙遭受重创,他的支撑腿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剧痛,已无力再战。当执主裁挥手示意,宣告了这场中韩大战的落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