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为新人提供机会 小面积海选定里约名单

布鲁诺为新人提供机会 小面积海选定里约名单

女足主帅布鲁诺(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女足集训为“新人”提供竞争机会,主帅布鲁诺将为里约名单小面积“海选”。

今天,中国女足继续在国家奥体中心进行训练,本期集训将持续到本月28日,集训最后一天,球队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同北京女足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本期集训只为期3天,并且被主帅布鲁诺征召入队的球员无一人是主力球员,参加了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力球员均不在本期集训名单当中。布鲁诺的用意是为了考查更多的球员,从而为出征里约奥运会的队伍多一些选择。

在此之前,布鲁诺对联赛进行过考查,本期集训的部分队员便是他在联赛中的“发现”,此外还有部分球员来自其他级别的国字号球队,更加年轻的球员也在布鲁诺的考查之列。为期3天的集训就是专门为这些球员提供的展示平台,主帅将会选择他认为具备国家队水准的球员,为里约奥运会的大名单做准备。

由此可见,为了能够争取到最终赴里约的资格,球队将会产生较为激烈的竞争,每名球员都要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

据了解,在中国女足的备战计划当中,会到法国进行一个阶段的集训,在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球队就曾赴布鲁诺的家乡法国进行过集训。

里约奥运会中,中国女足同东道主巴西队以及瑞典队、南非队分在一个小组,并且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东道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