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两大NBA老板通力合作 MLS将进军底特律

ESPN:两大NBA老板通力合作 MLS将进军底特律

MLS有望进驻底特律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文/MARC STEIN,ESPN作者) 美国职业大联盟确认,底特律活塞老板汤姆-格雷斯,以及克利夫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目前正在运作将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带到底特律。

格雷斯和吉尔伯特在密歇根州的根基都很深,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为了实现将美国职业大联盟带到底特律的目标,两人已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努力。

格雷斯和吉尔伯特希望在底特律市中心建造一座全新的足球场,目前他们正在为此进行选址工作。据称,格雷斯和吉尔伯特的努力,已经得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高层人事唐-加贝尔的支持。

当地时间本周二,格雷斯和吉尔伯特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底特律正在冉冉升起。我们深知体育运动在社区建设、城市振兴中的重要意义,因此我们希望将美国职业大联盟带到这座城市。目前这项工作的进展非常顺利,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罗比)

ESPN:两大NBA老板通力合作 MLS将进军底特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MLS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