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深圳站报名开启 邀你共享嘉年华

[摘要]4月2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里约路跑”活动也将全面启动!首站将在深圳热力开跑,报名将于4月27日12:00正式开始,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跑向里约”深圳站报名开启 邀你共享嘉年华

腾讯体育讯 4月27日,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腾讯体育推出的全民运动大型线下活动“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路跑”活动全面启动!首站将在深圳热力开跑,报名于4月27日12:00正式开始,名额有限,报满为止!乘着当下全民运动的热潮,没参加过路跑岂不out了?!让腾讯体育陪你一起跑向里约!跑向健康!

“跑向里约”线下活动从4月27日开始直到8月6日结束,历时100天,共跑七站,分别在深圳、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大连开跑,最后在北京收官。跑遍大江南北,与各位跑友共同狂欢!

首站将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程4.2公里,活动日期为5月14日,报名时间从4月27日12:00到5月6日12:00,报名费用每人50元,报名限额1000人,报满为止!

参与者不仅可以和其他跑友一起挥汗如雨、分享跑步的快乐心得,还可以享受到终点的嘉年华活动,现场有惊喜等着你哦!深圳的小伙伴们,在还没那么热的日子,出门松松筋骨吧!

报名流程如下:

1、点击链接直接报名

http://www.oceansworld.cn/marathon/enroll/index/12.html

2、微信关注“腾讯跑步”公众号,点击“跑向里约”报名通道进入报名页面,按提示操作即可

手机端报名:http://wx.oceansworld.cn/event/12.html

附深圳站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报名费:50元/人

报名限额:1000人

活动地点:深圳市体育中心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7日12:00 至 5月6日12:00,报满为止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全程冠名商:一汽-大众 奥迪

特约赞助商:伊利

独家运营推广单位:北京欧讯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全程日程安排

5月14日 深圳

5月28日 武汉

6月11日 成都

6月25日 上海

7月9日 杭州

7月23日 大连

8月6日 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