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帅展望热身两战中国:有助于备战奥运

美国主帅展望热身两战中国:有助于备战奥运

老K教练称与中国等队打热身赛有利于备战奥运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美国男篮近日对外公布了今年夏天奥运会的一系列热身赛安排,其中在7月24日和26日,美国男篮将会分别在洛杉矶与奥克兰与中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外美国男篮还将选择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队作为自己的热身赛对手。

谈及今夏与这些球队在热身赛当中的交手,美国男篮主帅老K认为这对于球队会有很好的帮助,“这能够让我们迅速建立起球队的化学反应,2016年夏天的一系列热身赛将让我们的球员和教练有机会熟悉彼此,并发展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以获得更多的国际篮球经验,让我们可以适应其他球队各种不同风格的打法,”老K教练表示。

自从2008年重夺奥运会冠军,重新夺回世界篮球霸主的荣誉之后,美国男篮包揽了之后所有年份的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因此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也希望持续捍卫这份荣誉。而夏天的备战和热身,则会为卫冕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夏的一系列热身比赛中,我们将会遇到一些出色的、富有经验的国际球队,这会对我们的备战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老K教练说,“在美国的家乡球迷面前征战热身赛对我们的球员也将具有纪念意义,他们都期待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