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主演新片正式开机 艾弗森来京现场助阵

马布里主演新片正式开机 艾弗森来京现场助阵

艾弗森探班马布里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马布里担任主角的自传类电影《纽约人在北京》于4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机,仪式当天马布里和同为96黄金一代的艾弗森同时出现在了现场,为这部影片的开机仪式宣传造势。

这部电影主要的故事是以马布里在中国的个人经历为主,在他30岁的时候,在NBA已经声名狼藉的马布里来到了中国。在这里他感受到了爱与包容,他帮助北京队屡夺冠军,为身后这座城市获得了荣誉。而马布里也渐渐适应了中国的生活,并且成为了北京这座城市的英雄。

在马布里看来,他不愿将这次“触电”的经历仅仅当做玩票,为了更好提升自己的表演能力,近期马布里已开始在美国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马布里希望拍电影的经历,能够让他重温那段人生当中值得纪念的岁月,所以他也会非常投入地进行表演。

开机仪式上艾弗森的到来,引发了现场不小的关注,而马布里这部电影当中也不乏多位明星助演。除了不久前和老马一同走上北影节红毯的郑秀妍之外,未来预计还会有热爱篮球的明星加盟。(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