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小牛重建需引进杜兰特 诺天王可打替补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ESPN内幕)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如愿晋级季后赛,完成了既定目标,但他们却发现距离重返西部之巅还很远。如何回到精英球队行列?他们该追逐哪位自由球员?德克的路又该怎么走呢?ESPN今天的圆桌会议就是关于小牛队的未来。

1.你建议小牛队这个休赛期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ESPN:小牛重建需引进杜兰特 诺天王可打替补

Tom Haberstroh, ESPN内幕:把德克-诺维茨基召回来,然后再度冲击季后赛。小牛队的情况和湖人队不一样,他们不是故意一场都不想赢。诺维茨基本赛季仍然是联盟前25的球员,小牛必须利用这一点。

Tim MacMahon, ESPN.com: 让钱德勒-帕森斯出去招募自由球员,然后不惜一切代价签下他们。谁是最主要的目标?暂时可能还不太清楚,但不能再像上次那样和小乔丹浪费半天感情但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消息源称,如果霍华德坚持要拿顶薪,那小牛就无意签下他,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也有人说小牛应该瞄准一位大牌侧翼,比如巴图姆和巴恩斯,让他们搭档帕森斯先发,德克去中锋位置或者打第六人。

Jeremias Engelmann, ESPN内幕: 诺维茨基说他还要打几年,那么小牛应该签一些有实力的老将,再度冲击季后赛。诺维茨基还在名单中,而他仍然能打出不错的水准,这样开始重建有些不合适。

Kevin Pelton, ESPN内幕: 他们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几位好手,比如麦克-康利、凯文-杜兰特和艾尔-霍福德。此外,小牛应该争一下巴图姆和怀特塞德,此外续约帕森斯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些都没成功,我建议他们签回合同到期的旧将,延续目前的阵容。

David Thorpe, ESPN内幕: 小牛有联盟顶级教练,他们的高层也是中上水平的,这样看小牛距离西部有竞争力的球队就差几位好球员了。他们去年夏天差点搞定小乔丹,今年夏天应该会签下几位好球员。

此外我们都看到了里克-卡莱尔的实力,他能把不在巅峰状态的老将带出生涯第二春,因此小牛没有理由换掉他。

我始终觉得,德马库斯-考辛斯是小牛的绝佳拼图,他需要一位名帅去让他信服,他需要一座不太大的城市让自己成为英雄,还需要若干老将来让他就位。达拉斯满足这三条要求。

2.贾斯丁-安德森和萨拉赫-梅杰里适合这支小牛吗?

Haberstroh: 虽说他们俩是新秀,但我认为他们有所区别。安德森是一个有朝一日能成为克劳德那样一个3D球员的人。梅杰里有所不同,他已经29岁了,有一点像怀特塞德。他是一个不错的即战力,但是不是一个可以围绕他建队的新秀。

MacMahon: 他们下赛季会成为重要的角色球员,这是他们的下限。梅杰里是非常受老板库班喜爱的球员,他说这位突尼斯巨人是一位非常好的防守者,并认为这位7尺2寸的盖帽手能成为合格先发。

安德森,目前他可以算是小牛近十年最好的首轮秀,我觉得有点像一个弹跳更好的克劳德。他应该会成为一个先发球员,虽然下赛季还有点快。

Engelmann: 两位新秀都属于中等水准。梅杰里,他已经29岁了,进步潜力有限,我实在看不到他能有超过替补中锋的前景。如果安德森能够提高三分命中率(常规赛26%),他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先发球员,或者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

Pelton: 这两位球员都应该进入达拉斯下赛季的名单。安德森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取决于小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谁,但他的运动能力和体型确保其能够在多个位置上获得出场时间。梅杰里,他是一个不错的篮下终结者,也是个不错的防守者,他或许会坐稳小牛的先发位置,但也许是替补。

Thorpe:他们俩现在的角色就很适合他们,还有德怀特-鲍威尔也是这样。一支成功的球队就是新老结合,巨星在巅峰时期,这样既能够确保现在有竞争力,还能在未来有保障(比如马刺有莱昂纳德)。我喜欢这三个家伙,而小牛和德克有一天要告别,他们三个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3.德克会怎么打算?

Haberstroh: 小牛在延长诺天王职业生涯上做得非常好,当其他大个子已经打不动的时候他还能打。这个夏天诺维茨基就要38岁了,但是他的篮板球效率和格里芬、浓眉哥还有阿尔德里奇比不落下风。我认为应该继续围绕他建队。

MacMahon:我会将德国人放在板凳席上,他的出场时间一定要放在关键时刻。一位38岁的老将每场比赛不可能打32分钟了。

去年夏天,诺维茨基再招募阿尔德里奇时曾说他愿意打第六人。那么为了让帕森斯顶上大前锋,他愿意打替补吗?在诺维茨基辉煌的职业生涯来到末期,应该让他减少出场时间保持效率。

Engelmann: 我认为应该让他再打一个赛季,但是如果2017-2018赛季小牛依旧无法取得什么太大进展,诺维茨基就该退役了。

Pelton: 我不觉得小牛能得到一个比诺维茨基更好的、能把他挤到第六人位置的大前锋。鉴于此,达拉斯应该继续寻找进攻火力,为诺天王分担一些压力,此外还需要找一些可靠的防守球员帮助他抢篮板。

Thorpe: 我觉得未来他会向邓肯一样再打两年,出场时间更少但是非常有价值。如果能有一位优秀的中锋帮助他那会很好。此外小牛还需要一位更好的指挥官,如果锡伯杜那边不喜欢卢比奥,我觉得西班牙人是非常适合小牛队的控卫。

4.下列三个选项哪个是对的?

(A) 马克-库班向我们展示了老板怎么帮助球队成功。

(B) 达拉斯的成功无法复制。

(C) 达拉斯的成功主要靠德克。

Haberstroh: C和A是对的。就像波波维奇和圣安东尼奥还有邓肯一样,库班肯定会说拥有一个历史级球员是最靠谱的。诺维茨基显然是小牛夺冠的最大原因,他是1999-2000赛季至今小牛每个赛季都不差的关键。

MacMahon: C相信不用我多说。库班是这么说的,他说在德克面前韦少不能算个伟大的球员,因为德克能连续15个赛季拿到50胜。就算把活宝三人组(美国著名喜剧)给他当队友,德克也能给你拿50胜。

Engelmann: C是对的,诺维茨基是这一代球员中最被低估的之一。他的数据虽然和顶级巨星有差距,但是他在正负值这项数据上,绝对是历史顶级。甚至要比邓肯、纳什、韦德和奥尼尔还要强。

Pelton: BCA,按照这个顺序来。库班证明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老板,他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倾注在小牛这支球队上。他是一个例子,但是是一个非常罕见的个例。诺维茨基显然是小牛前进的动力,但是库班也在诺天王的巅峰期给他配备了最顶级的教练和相当不错的帮手。

Thorpe:A肯定是正确的,库班是带领这支球队不断进步的动力。而小牛绝对是一支可以模仿的球队。至于德克,他确实是球队关键的一员,但是我觉得,如果把安东尼拿到达拉斯,让德克带纽约,这两人的命运或许完全不同。

5.如果小牛是一支股票,你预测他们未来的走势是什么样的?你会加仓、清仓还是持有?

Haberstroh: 我要加仓。库班是最有前瞻性的NBA老板,虽说他们在寻找诺维茨基接班人的道路上有些麻烦。卡莱尔+库班这对搭档能够一直让小牛处于季后赛球队的行列。

MacMahon:我会清仓。德克的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小牛队在上一次夺冠后就一蹶不振。他们确实可以避免完全的摆烂重建,但是他们队中没有一位全明星球员,这太难了。

Engelmann: 我持有观望。这支小牛队的阵容中没有特别多的年轻球员,他们今年甚至都没有首轮签。只要诺天王一走,他们或许会在一两个赛季内跌入谷底,他们需要好好缓口气才能重返季后赛行列。

Pelton: 我会卖出。小牛队没有足够好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也只能招募二流的自由球员,这很难让他们在西部脱颖而出。

Thorpe: 买入。或许其他球队在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领先,但是小牛队每个赛季都会很有意思,他们会非常努力去争取进步,得到足够的胜场数。微软不是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了,但是他们仍旧非常值钱,这是有理由的。

(马家堡)

ESPN:小牛重建需引进杜兰特 诺天王可打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