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女足目标冲击奖牌 先从小组出线做起

布鲁诺:女足目标冲击奖牌 先从小组出线做起

女足主帅布鲁诺(资料图)

中新社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王曦)为备战即将打响的里约奥运会,中国足协于4月25日晚公布了新一期女足20人集训名单,本次集训的20人全部为没有参加过奥预赛的球员。

公告称,为备战、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一步选拔运动员,新一期集训将于4月25至28日在国家奥体中心展开。据中国队法国籍主帅布鲁诺介绍,本次集训主要目的是考察新球员,因此参加奥预赛的球员主力均不在本次集训名单之内,奥预赛中表现出色的王珊珊、 古雅沙等人均未入选,而落选奥预赛名单的前主力门将王飞,依旧没能入选本次集训名单。

3月结束的奥运预选赛中,中国队连胜越南、日本、韩国,战平澳大利亚和朝鲜,以亚洲区第二名的成绩时隔八年再度晋级奥运会。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将于8月3日至19日在巴西进行,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巴西、瑞典和南非女足分在了同一小组。谈及目标,布鲁诺曾表示:“我们的梦想是向奖牌发起冲击,但球队的第一个目标是小组出线。”(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