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重现催肋重炮 位宁辉暴击力克荷兰新星

[摘要]“小胖”位宁辉以巨大的分差完胜收场,不仅收获了个人第9场昆仑决胜利,同时也向更高的搏击生涯方向又迈近了一步。

昆仑决重现催肋重炮 位宁辉暴击力克荷兰新星

宁辉比赛现场

2016年4月23日,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河南周口体育馆擂响战鼓。当天比赛中,位宁辉面对的科斯特比自己年长一岁,身高171公分,职业战绩23胜5负2平6场KO,是荷兰该级别冉冉升起的一颗红星。对于仍处于稳步上升状态中的位宁辉来讲,这无疑即是一名强劲的对手,又是一块绝佳的试金石。

比赛开始后,科斯特低扫、正蹬连环出击,企图给“小胖”来个下马威,不料被位宁辉轻易识破,随即“小胖”看准时机凭借右摆拳将对手重重击倒,全场顿时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回合后半段,位宁辉依靠娴熟的摔法两次将对手放倒。在遭到小胖几次重击之后,科斯特的进攻气势锐气逐渐减弱。

第二回合,位宁辉有意加强了进攻速度和密度,在严防对手的突袭之下,其施展标志性组合拳多次显威,疾风骤雨般的重炮犹如子弹般扫射在对手的头部和躯干,回合后半段,位宁辉继续以排山倒海般的火力压制对手。

第三回合,科斯特试图挽回比分劣势,紧紧地保持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此时位宁辉并不急于和对手正面死磕,而是用放松的心态和精准的距离把控主导比赛进程,显示出强大的阅读比赛的能力。进行1分30秒左右,科斯特击打过低,致比赛被暂停。经过短暂恢复后,位宁辉大招连放,前摆后直弹无虚发,令科斯特头上的汗珠肆意飞溅。

经过三局战罢,“小胖”以巨大的分差完胜收场,不仅收获了个人第9场昆仑决胜利,同时也向更高的搏击生涯方向又迈近了一步。

昆仑征程,精彩不断!5月14日,昆仑决44空降俄罗斯伯力,打造远东最强擂台激战;5月22日,昆仑决45首次来到韩国,选址首尔呈现中韩王者对决;6月5日,昆仑决46落户成都,“泰拳王子”播求皇驾亲临,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