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表态暂不退役:除非小牛重建 否则不离开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小牛今天再度不敌雷霆,总比分1-4惨遭淘汰。在结束本赛季征程之后,37岁的德克-诺维茨基会不会就此退役或者离开小牛?已经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诺维茨基赛后表态暂时不会选择退役,盼望能够终老达拉斯,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重建。小牛主帅卡莱尔则表示要亲自飞往德国,力劝诺维茨基再打一年。

德克表态暂不退役:除非小牛重建 否则不离开

诺天王表示不会退役

虽然小牛遭到淘汰,但诺维茨基的表现却值得尊敬,虽然他的身体并不是完全健康,但诺天王在这五场比赛中连续超越名宿,完成多项里程碑,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诠释着对篮球的热爱。诺维茨基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但小牛并不希望他离开达拉斯。

“我们并不希望这是德克代表小牛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卡莱尔赛后说道,“他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我已经准备好飞往德国,劝他回来打球,我想我们必须对他表达尊重。”

诺维茨基也非常喜爱在达拉斯打球,赛后他的一席言论也让小牛球迷彻底放心了。“几年前我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一直以来,我都想履行完这份合同。”诺维茨基说道,“我一直说我想在小牛退役,尤其是几年前我拿到冠军之后。除非小牛选择重建,否则我没有理由前往其他球队,我永远都不想成为重建的一部分。下赛季我就38岁了,只要我们有追求(冠军)之心,每年夏天我们都会增加球员以保持竞争力,我的剩余生涯都将是一个小牛人。”

此外,诺维茨基还表达了对于季后赛的喜爱之情,并盼望剩余生涯能够年年杀入季后赛。

诺维茨基在2014年与小牛签署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他已经做出薪资上的巨大牺牲,目的是帮助小牛签署球星,让球队保持竞争力,不过小牛最近两年的引援并不顺利,高薪引入的帕森斯连续两年赛季报销,去年引进小乔丹却遭遇后者戏耍,接下来库班该如何运作,或许在一定意义上决定着诺维茨基退役的期限。

(德清)

德克表态暂不退役:除非小牛重建 否则不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