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明晨主场对阵皇马 大将齐复出主力对主力

曼城明晨主场对阵皇马 大将齐复出主力对主力

阿圭罗最近5轮联赛打进7球,将是皇马(数据) 最大的威胁。新华社 图

  本报讯 欧冠半决赛明天凌晨将拉开帷幕,率先登场的是曼城(数据) 主场与皇马的对决,两支球队虽然都在赛季中期因为与主帅有关的原因出现过低谷,但近来的反弹都很强烈。BBC近来状态完全压倒MSN,帮助皇马连续大胜,而曼城在完成了欧冠历史性突破后,英超排名也升至第3位,两支近况出色的豪门之间的对决异常引人瞩目。

  在上周的两场联赛中,皇马连续折损C罗和本泽马两位大将,其中本泽马是在上周末对阵巴列卡诺时没踢完上半场就因为右腿疼痛被换下,本泽马随后缺席了球队周日的训练。不过昨天齐达内收到了好消息,C罗、本泽马和卡瓦哈尔三员大将已经全部回到了训练场。

  齐达内安排本泽马单独训练,C罗也在训练课上跟随队友进行了慢跑和拉伸,随后葡萄牙射手走进健身房,自己继续进行康复性训练。因伤缺了两场联赛的卡瓦哈尔则是3人中恢复最好的一位,当天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三员大将也将随皇马赶赴曼彻斯特,出战欧冠应该没什么问题。

  皇马众将对于周三的比赛志在必得,贝尔认为,皇马需要拿到一些客场进球,最好的结果是拿下比赛,“我们在主场非常强势,显然带着一个好的结果回到主场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贝尔说,”如果我们取得好的结果,次回合主场球迷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很难在伯纳乌输球,在那里我们非常有信心。”

  另一方面,曼城的伤员们也渐渐复出,他们也将以比较齐整的阵容迎战皇马。佩莱格里尼透露,大卫·席尔瓦上轮联赛已经伤愈复出,虽然只踢了60分钟,但情况很不错。阿圭罗和德布劳内复出后的状态都很好,“费尔南多的膝盖有一些疼痛感,但应该能出战与皇马的比赛。亚亚·图雷的肌肉出了一些问题,我们还需要检查他的情况。至于孔帕尼,对阵皇马的比赛他应该没有问题,他参加了最近的训练,没有任何问题。”记者 张逸麟(青年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