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握齐祖2短板 阿圭罗许诺梅西:必淘汰皇马

曼城握齐祖2短板 阿圭罗许诺梅西;必淘汰皇马

欧冠四强将捉对厮杀,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全部欧冠赛事

腾讯体育报道(特约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麦克维 编译/brooke)

皇马(数据) 虽强却暗藏2隐患 阿圭罗许诺梅西:必淘汰皇马

当这轮淘汰赛结束的时候,这两支球队里的一支注定无法晋级到在米兰举行的决赛,不过抽签是透明的,而且曼城(数据) 和皇马在抽签后都表示乐于遭遇对方。对于皇马而言,C罗的状态备受关注,在这次对决里,C罗无法以最佳状态参加,而皇马的阵营担心,C罗会遭遇同两年前欧冠决赛对阵马竞时同样的问题,在那场决赛里,葡萄牙人耗尽了体能。在周六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里,本泽马也出现了不适症状,而这两名球员的情况会让曼城在比赛里占据优势。不过齐达内明白,欧冠联赛是本赛季争冠的一个机会,这也是为何BBC组合不会缺席。

曼城握齐祖2短板 阿圭罗许诺梅西;必淘汰皇马

曼城不怵皇马 主场全力争胜

其实曼城也喜欢同皇马交锋,他们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在上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抽中了想要的对手。”那么为什么佩莱格里尼会喜欢皇马呢?答案很简单。来自智利的教练认为皇马的防守是潜在对手里最差的。佩莱格里尼透露了他在伊蒂哈德球场的策略:“皇马占据主动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这样更好。我们的计划是在重新拥有球权的时候快速推进,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制造更多的威胁。

在这轮淘汰赛里,如果有人比佩莱格里尼更值得信任,那么他肯定是阿圭罗。当初他离开马竞的时候,原本打算加盟皇马,可是正如他四年前在小组赛阶段同皇马交锋时说过的那样,“我现在效力曼城,那是因为皇马当时没有对我表达出真正的兴趣。”阿圭罗已经告诉了他的好友梅西,“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曼城会淘汰皇马,从而避免巴萨(官网 数据) 的最大竞争对手夺得欧冠。

马竞被拜仁主席言论激怒 瓜帅3年声誉全看这两回合

在这轮淘汰赛里,我们必须关注瓜迪奥拉在慕尼黑的境遇,瓜迪奥拉明白,他的声誉将系于这轮淘汰赛的结果。在拜仁慕尼黑的三个赛季,他都率队进入了半决赛,在前两个赛季,他们被后来的冠军皇马和巴萨淘汰,需要指出的是,拜仁都遭遇非正常的失利。如今,他们遭遇的则是一个名气较小的球队,如果被马竞淘汰而无法进入决赛的话,这将是不可原谅的,而这也是瓜迪奥拉不希望看到的。其实拜仁球迷没有意识到对阵马竞比赛的难度,而瓜迪奥拉也说出了这一点,“我不喜欢目前的氛围,慕尼黑的球迷认为,只要我们碰不到巴萨就是大热门,人们该意识到,马竞淘汰巴萨就说明他们有两下子,我对此则一清二楚,我知道如果想晋级的话,我们需要付出心血和汗水。”

曼城握齐祖2短板 阿圭罗许诺梅西;必淘汰皇马

瓜帅在拜仁3年功与过,很大程度要看这场

给拜仁添乱的其实是他们的主席鲁梅尼格,他对于马竞没有应有的尊重,反而会让对手更加渴望进入决赛。连续的两年,鲁梅尼格都对他们的对手(马竞)说出了不够和气的话。去年马竞被皇马淘汰出四强后,鲁梅尼格说道,“我最不想我们拜仁遇上的对手就是马竞了。足球应该带着享受的心情去观看,而这正是那个俱乐部不能带给我们的。”显然,这样的话语是西蒙尼和他的教练组无法接受的。

另外,在1个月前,在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八分之一决赛后,鲁梅尼格又说道,“看看马竞和埃因霍温的比赛,再看看尤文图斯被淘汰,如果有感悟的话,欧足联应该自我反省。”马竞方面肯定对这样的话感到烦恼,因此西蒙尼选择毫不犹豫的进行讽刺。事实上,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本菲卡前,拜仁向马竞要了那场小组赛阶段在卡尔德隆举行的对阵葡萄牙球队的录像,瓜迪奥拉向他的球员分析了本菲卡队。马竞向拜仁提供了录像,而西蒙尼则希望提醒鲁梅尼格,“在结束之前(发布会),我希望拜仁来向你们(记者)打探,其实不用鲁梅尼格亲自寻找,我们会将对阵本菲卡比赛的高光镜头给他们,因此,他们可以更好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