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现在精神状态好身体差 希望小将顶上来

杨鸣:现在精神状态好身体差 希望小将顶上来

杨鸣参加训练

昨天的训练中,队长杨鸣非常卖力,除了调整状态,他更多是在为年轻队员做榜样。刚刚过去的假期,杨鸣剪短了头发,让本就颜值非常高的他多了几分活力

训练结束后,杨鸣显得有些疲惫。“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但是身体状态非常不好,一个月没怎么练,都在陪家人休息放松,所以刚开始训练会比较疲劳,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现在以调整和恢复为主。”杨鸣说。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每年的假期非常有限,除了四个多月的联赛,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即将到来的劳动节小长假,辽篮仍将在训练中度过,不过杨鸣早就习以为常,“除了联赛结束后的假期,我们基本没有节假日,都是在备战,已经习惯了。”

球队上调了几名年轻队员,训练中杨鸣也会予以指导,看到这些年轻队员,也让他想起了自己刚进队的时候。“每一年都有年轻队员来试训,希望他们能通过努力挣得一席之地。”前日,李洪庆接替严晓明成为辽篮新任总经理,在杨鸣看来,总经理的人员调整对球队的影响不大,队员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好好训练打好比赛。(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