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亚军首训7主将缺席 郭士强无奈从二队调人

郭士强无奈7将未归队 为11岁拜师少年提意见

郭士强希望所有队员早日归来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佟阳)辽宁男篮昨日正式吹响了集结号,不过人员不整,少了五大主力的辽篮只能从二队抽掉了几名队员训练 。

CBA总决赛后,辽宁队返回当天就宣布放假,一个月的假期,也让队员们体重增加了不少。在主教练郭士强看来,当前的任务一是收心,二是减重。

虽然辽宁男篮已经吹响了集结号,但队中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郭艾伦、赵继伟几大主力均不在队中。对此郭士强的解释是,韩德君因为拔牙,缺席了训练,李晓旭被国家队征调,贺天举伤势并未痊愈,过两周还得去北京看看受伤的位置恢复得怎么样,郭艾伦和赵继伟两个人在美国,啥时候回国,也是国家队说得算。”国内五大主力之外,两名外援也未到位。

辽宁队为了能保证训练,只得从二队调人。郭士强希望早日能将辽宁队最强阵容凑齐,但却有些无奈。训练结束后,郭士强跟俱乐部负责外援事宜的副总丞相一直在沟通,言外之意也是希望两名外援也能及早归队。

对于球队管理层发生更迭,郭士强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当务之急就是球员的续约问题,合同谈妥了,球员也是安心保证训练。”而杨鸣看来,总经理属于管理层,对于运动员来说不存在什么问题,只要自己管好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

郭士强无奈7将未归队 为11岁拜师少年提意见

来“拜师”的篮球少年

昨天训练结束后,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听说有公开训练课,一位关注辽篮,并有着不错篮球基础的11岁外地少年,想跟郭士强拜师学艺,不过在真正看到自己心中的大明星时,小家伙的脸一下子红了,显得有些腼腆。对于这名痴迷篮球的小男孩,郭士强给出了很中肯的意见,“身高很主要,家长领着孩子测个骨龄看一看。球感也很关键,很多东西并不是都是后天能练出来的。最后希望我们这位有“肚子”的小朋友第一件要做的是就是减肥。”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