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热刺英超夺冠无望 3轮追7分难于上青天

ESPN:热刺英超夺冠无望 3轮追7分难于上青天

热刺夺冠几近梦碎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MICHAEL COX,ESPN作者) 在英超第3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本轮英超结束之后,热刺在积分榜上落后于领头羊莱斯特城7分,争冠前景极为渺茫。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3轮便将全部结束,7分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分差。如果最终热刺能够举起英超冠军奖杯的话,那么我们只能用诸如“奇迹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样的字眼儿,来描述和形容这一伟大逆转的惊人程度。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4-0大胜斯托克城,那也是这支北伦敦劲旅在本赛季的最佳客场表现。本轮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热刺在开局阶段同样踢得极具统治性,波切蒂诺麾下的弟子们将客队牢牢压制在半场,并且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不过,西布朗门将表现出色,同时客队后防线几乎没有失误,这导致热刺迟迟无法取得进球。

值得关注的是,在0-0的比分被改写之前,热刺曾经有两脚打门被门框挡出:先是哈里-凯恩的近距离施射,然后是埃里克森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而在取得1-0的领先优势之后,拉梅拉接埃里克森传球之后再度射中门框。实际上,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热刺的射门得分率一直很低,在赛季进行到最为关键的阶段,北伦敦劲旅终于为此而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

赛后,波切蒂诺对于未能取胜感到无比的郁闷,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实在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因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上半场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即便如此比分也仅仅是1-0。后45分钟我们对局势的掌控有所下降,对方的自信心逐渐回升,并且开始创造出得分机会。当你无法杀死比赛的时候,对方总会看到机会,本场比赛就是如此。”

本场比赛中,热刺继续向世人展示着他们超高的技战术素养,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之下,该队由守转攻的速度很快,在进攻中前场球员多是通过一脚触球来调动对手并寻找机会。热刺的水准无人能够质疑,目前该队高居英超第二名的排名便是明证。不过无论如何,在联赛仅剩3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此时此刻,热刺落后于领头羊莱斯特城7分,这个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波切蒂诺麾下这支球队的夺冠梦想,恐怕难以在本赛季实现了。

(罗比)

ESPN:热刺英超夺冠无望 3轮追7分难于上青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热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