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圣火抵达雅典 完成6日传递移交里约奥组委

[摘要]奥运圣火26日抵达希腊首都雅典,来自叙利亚的难民、残疾人运动员侯赛因将在雅典西部一座难民接待中心参与火炬接力。希腊境内的火炬接力共6天,全程2235公里,有约450名火炬手参与接力。

奥运会圣火今抵达雅典 明日移交里约奥组委

圣火采集仪式

新华社雅典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本月21日在古奥林匹亚点燃的里约奥运圣火25日从希腊北部传往中部,当晚抵达希腊中部城市拉里萨。

当天的火炬传递从希腊东北部城市亚历山德鲁波利斯出发,在抵达拉里萨之前经过了科莫蒂尼、克桑西、卡泰里尼等城镇,多名希腊运动员、残疾人运动员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参与火炬传递。

根据日程,奥运圣火26日将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当晚在雅典卫城博物馆过夜。来自叙利亚的难民、残疾人运动员侯赛因将在雅典西部一座难民接待中心参与火炬接力。

希腊境内的火炬接力共进行6天,全程2235公里,有约450名火炬手参与接力。

完成希腊境内的传递后,4月27日在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地、雅典大理石体育场,圣火将被正式移交给里约奥组委。(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