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快船基地特训 戏称不为其输球背锅

CBA明星借快船基地特训 戏称不为其输球背锅

曾令旭目前在快船队基地特训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近日,效力山西男篮的主力控卫,曾入选CBA全明星队的曾令旭,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特训的训练视频。据了解,曾令旭依然留在美国洛杉矶,而如今他来到了洛杉矶快船队的训练基地进行特训,除了体能、力量外,曾令旭还加强了技术、投篮、突破等基本功的训练。

作为一名控卫,曾令旭非常重视基本技术的打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着重进行了双手运球、突破以及行进间投篮等基本功的训练。

上赛季,曾令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在加盟山西队之后曾令旭一直没有打出人们期待当中的表现。场均上场时间下降到了18.3分钟,场均也只有6.3分、2.6个篮板和2.4次助攻,多项数据都创造了CBA职业生涯的新低。而曾令旭也希望通过夏天的刻苦训练,为下个赛季打牢更多的基础。

训练之余,曾令旭还不忘在微博上开开玩笑。就在他去快船训练基地训练的当天,快船输掉了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曾令旭则在微博上调侃说:“今天的训练视频,在快船训练基地练的,结果今天快船就输了,这锅太重我背不动。”(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