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祝福周琦去选秀 男篮打奥运实力有欠缺

阿联:祝福周琦去选秀 男篮打奥运实力有欠缺

阿联对周琦参加选秀表示祝福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新一届中国男篮正在云南海埂进行集训,而球队的核心易建联则在美国参加特训。昨日阿联特意飞回北京出席了一项活动,并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中国球员周琦参加NBA选秀的问题。

在国家队易建联与周琦是队友,而作为曾经有过征战NBA经验的老大哥,在被问及是否有建议给周琦的时候,易建联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能不能给他什么建议,我只能说我没有建议,因为我已经看到很多建议了。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一个新的希望,给他的是更多的祝福,不要说太多的建议评价,好与坏。他有这样一个勇气,这样一个梦想,有这样一个目标,更多是祝福,”易建联表示。

谈到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之旅,易建联表示心态是最重要的东西,“对于这支比较年轻的中国男篮来说,我们首先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球迷也好,媒体也好,领导也好,对我们有看法和要求。我们在实力方面肯定会有所欠缺,还是把我们的注意力用在发挥自己的水平上,”易建联说道。

而在谈到自己赴美训练的成果时,易建联说:“美国特训我已经去了好多年了,这跟汽车一样开久了需要保养,这个恢复对我很重要,像从去年夏天的整个比赛(亚锦赛)到联赛几乎都没有停过,现在需要时间去恢复身体、肌肉的加强,体能的储备。”(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