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 韩国小将首捧欧巡冠军奖杯

[摘要]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昨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精彩落幕,90后小将李首民在最后一轮关键时刻突围成功以两杆优势获得赛事冠军,中国小将窦泽成获得并列第16名战绩。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 韩国小将首捧欧巡冠军奖杯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昨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精彩落幕,由赛事引进方和赞助商正中集团邀请的外卡球员——来自韩国的90后小将李首民在最后一轮关键时刻突围成功,最终以两杆优势获得赛事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欧巡赛冠军奖杯。此外,19岁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小将窦泽成领跑“中国军团”获得并列第16名战绩,并被赛事授予最佳中国球员奖。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 韩国小将首捧欧巡冠军奖杯

由于周日遭遇恶劣的雷暴天气,深圳国际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顺延至周一上午完赛。22岁的韩国球手李首民首轮就占据积分榜首位,成为赛事最大“黑马”,昨日在标准杆为3杆的16号洞抓下小鸟,甩掉了出发前跟自己一同暂时并列领先的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和2014年在正中球会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的法国新星亚历山大-列维,获得单独领先。到了关键的17号洞,列维在这个最有希望缩小杆数差距的5杆洞开球下水,吞下柏忌;而李首民则充分抓住这个洞的机会,两杆攻上果岭,长推擒下老鹰。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冠军阿费巴拉特也是在这个洞成功擒鹰,才将李昊桐拉入延长赛而最终夺冠。带着4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洞的李首民已经彻底放松,尽管一号木开球进入球道沙坑旁的长草里,他仍然淡定地选择过渡一杆,最终以吞下一个柏忌的最小代价确保胜利,以71杆收杆,最终以四轮272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一黑到底”独得466660美元奖金。

高尔夫深圳国际赛 韩国小将首捧欧巡冠军奖杯

除此之外,荷兰选手朱斯特-莱腾和南非选手布兰登-斯通双双以68杆收杆,以274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夺冠大热门列维和斯拉特利都在最后一轮交出71杆,与前一日以66杆佳绩收杆的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一道以27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深圳国际赛推广大使”、世界排名第4的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在最后一轮交出66杆,以278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8名。

每一项历久弥坚的赛事都有它传承延续的大赛传统,深圳国际赛的传统之一就是冠军将成为承办球场——正中高尔夫球会的荣誉会员。在颁奖仪式上,正中球会会员代表为李首民穿上会员蓝西装,并祝贺他成为正中高尔夫球会荣誉会员。随后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后,李首民还完成了深圳国际赛的另一传统——由冠军亲自挑选一条球道以他的名字命名,并将冠军的名字铭刻在深圳国际赛的赛场上。而李首民则选择了在最后冲刺阶段拿下小鸟、扭转战局的16号洞,纪念这次胜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