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建平曾力压武僧一龙 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

[摘要]随着赛事的增多,人们对刺激的生活标准追求逐年更高,因而搏击赛越来越被广大观众所接受,由此也诞生了多位家喻户晓的拳坛明星,而有着“中华虎”之称的杨建平便是其中之一。

杨建平曾力压武僧一龙 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

当今中国职业搏击做的风生水起,不仅有《昆仑决》、《武林风》两大巨头交相辉映,同时还有其他大大小小几十个赛事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可谓一片欣欣向荣的繁盛景象。随着赛事的增多,人们对刺激的生活标准追求逐年更高,因而搏击赛越来越被广大观众所接受,由此也诞生了多位家喻户晓的拳坛明星,而有着“中华虎”之称的杨建平便是其中之一。

杨建平曾力压武僧一龙 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

杨建平在昆仑决曾是风光一时的拳王,备受大量粉丝拥护。在曾经官网调查的一项最受喜爱的拳手投票中,杨建平力压武僧一龙、泰拳王子播求高居榜首。根据统计显示,有近30%的网友投票选择了杨建平,占总投票3850票中的1290票,可见其人气有多高!而泰国拳王播求仅880票,武僧一龙961票,另外美女黄飞儿359票,唐金360票。

杨建平曾力压武僧一龙 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

杨建平曾在昆仑决出战5场,分别击败了两名韩国拳王和三名日本拳王,尤其在2015年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赢得满堂喝彩,人气值爆棚。不过自从2015年底以来,关于杨建平的新闻开始减少,外界并不知道原因,而在今年年初,疑团终于水落石出,原来杨建平这次是以赛事创始人的身份出现在媒体上,他成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赛事“拳星时代”,实现华丽转身。目前“拳星时代”做得还算有声有色,业内反响不错。对于“中华虎”来说,真可谓擂台内外皆成功。

杨建平曾力压武僧一龙 连续三场暴揍日本拳王

杨建平将来是否还会以拳手身份登台作战?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现在的他同样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内容来自头条号:体育经典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