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赴客场出战成疑 霍华德点火箭最大问题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火箭勇士的第四战已经落幕,但没有人关注比分,关注结果,所有人都在关心一个话题,那就是伤病,因为这场比赛库里受伤了,至少要缺阵两周;还因为火箭铁血控卫贝弗利受伤了,火箭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贝弗利遭遇腿筋伤病,会随队前往奥克兰,但能否出战第五战仍然未知。

贝弗利赴客场出战成疑 霍华德点火箭最大问题

贝弗利出战成疑

贝弗利在昨天第二节比赛中腿筋受伤退赛,事实上在第三场比赛中,贝弗利就受到屁股和膝盖伤病影响,但坚持作战,第四场比赛又遭遇新的伤病,贝弗利心中也满是郁闷。当然郁闷的还有火箭主帅比克斯塔夫,因为在如此困境下,他需要贝弗利给球队带来激情。

“显然,贝弗利是能够给我们带来能量的家伙。”比克斯塔夫在第四战结束后说道,“当他没有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想念他。”

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观看了比赛录像,随后他们踏上了前往奥克兰的飞机,准备与勇士的第五场比赛,而由于库里的缺阵,火箭又重新看到了一丝希望。贝弗利作为一名铁血战士,当然不会轻言放弃,他也跟随火箭来到了奥克兰,至于能否登场比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们的训练师团队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贝弗利明天在客场也会接受两到三次的治疗,我们在周三的时候再看看他的情况。”比克斯塔夫说道,“这次伤病和他第三场遭遇的伤病并不相同。”

在贝弗利受伤的情况下,不少记者呼吁比克斯塔夫能够给予KJ-麦克丹尼尔斯更多机会。在火箭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比克斯塔夫的用人确实应当更大胆一些,这样才能让勇士感到措手不及,火箭才有将比赛带回休斯敦的希望。

不管外界相不相信火箭,至少迈克-比斯利是相信的,他在第四战结束后就声称将系列赛带回休斯敦,而在今天集体观看视频之后,比斯利表示火箭进行了“重组”,而通过比赛录像,火箭全队意识到上一场比赛的第三节打得太过糟糕,火箭需要改进的最大方面是投入比赛的激情程度。

而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认为火箭最需要改变的方面是失误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必须要严格控制失误。

火箭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4月28日在金州举行。

(德清)

贝弗利赴客场出战成疑 霍华德点火箭最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