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鱼有意担任湖人新帅 执教尼克斯胜率仅29%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报道,前湖人冠军成员德里克-费舍尔有意担任湖人新任主教练,不过费舍尔执教尼克斯期间的胜率不足三成,且场外丑闻缠身,应聘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老鱼有意担任湖人新帅 执教尼克斯胜率仅29%

老鱼有意湖人帅位

湖人昨天正式解雇了拜伦-斯科特教练,本赛季他带领湖人只拿到17胜65负战绩,创下湖人单赛季输球场次最多纪录,而在两个赛季的湖人执教生涯中,斯科特的执教战绩为38胜126负,如此战绩确实难以让人满意,下课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湖人管理层目前仍然在扩大着新帅候选人的范围,包括勇士助教卢克-沃顿、NCAA名帅凯文-奥利马刺首席助教梅西纳、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和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而现在费舍尔也正式进入候选人行列。费舍尔过去两年在尼克斯队执教,共率队打了136场比赛,取得40胜96负战绩,而且还在赛场外与马特-巴恩斯前妻爱得死去活来,从而遭到巴恩斯追打,这令尼克斯队忍无可忍,本赛季中途解雇了费舍尔。

费舍尔曾代表湖人拿到过五次总冠军,也是科比的最佳拍档之一,但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需要选择一位能帮助球队完成重建的主教练,费舍尔虽然善于三角进攻战术,但他并没能把这一战术植根于尼克斯队,而湖人队是否还想打三角进攻战术,目前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因此很难想象湖人会把重建重任交付给费舍尔。

在众多候选人之中,勇士助教卢克-沃顿的呼声非常之高,一方面他是湖人昔日球员,对于“紫金军团”有感情,也有归属感,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沃顿本赛季初带领勇士取得了24连胜开局,并打出39胜4负傲人战绩,为勇士最终获得73胜新纪录奠定基础。当然,沃顿也成为今夏许多球队的新帅候选人,尼克斯和国王队也均对沃顿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除了沃顿之外,呼声最高的莫过于马刺首席助教梅西纳了,梅西纳今年56岁,在篮球界享有“欧洲篮球教父”的美誉,曾执教过博洛尼亚、贝纳通、莫斯科中央陆军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俱乐部,并先后四次率领不同的球队荣获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1998年、2001年、2006年、2008年)。此外,梅西纳曾两度当选欧冠最佳教练,率领不同球队先后9次获得联赛冠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欧洲功勋教练。

大卫-布拉特本赛季被骑士解雇,今夏他也将参加多支球队的面试,以期重拾教鞭。杰夫-范甘迪被火箭球迷寄予厚望,希望他能重回休城拯救球队,但范甘迪到底何去何从,目前还是一个极大的问号。

(德清)

老鱼有意担任湖人新帅 执教尼克斯胜率仅2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