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热身对手!男篮7月热身3天内两战梦之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著名记者)美国男篮今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热身比赛赛程,今夏他们将打五场热身赛,其中将在美国时间7月24日和7月26日两战中国男篮,比赛将分别在斯台普斯球馆和甲骨文球馆进行。

美国男篮今夏打五场热身赛 两战中国队引关注

美国队将与中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

美国男篮将会于六月底揭晓里约奥运12人大名单,随后将于美国时间7月1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而从7月22日开始,美国男篮将开启五场热身赛之旅,首战对手将是2004年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随后美国男篮将与中国男篮交战两场,时间地点分别是美国时间7月24日的斯台普斯球馆(湖人主场)和7月26日的甲骨文球馆(勇士主场)。

美国时间7月29日,美国队将在芝加哥联合中心迎战2015年美洲杯冠军委内瑞拉;美国时间8月1日,美国队将在休斯敦丰田中心迎战2015年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男篮。

美国男篮的五场热身赛对手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而且都是各大洲的一流强队,比如中国队是亚洲杯冠军,阿根廷是美洲杯亚军,委内瑞拉是美洲杯冠军,尼日利亚是非洲杯冠军,因此这五场比赛的热身价值非常高。当然,对于美国男篮的各个对手而言,也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热身之旅,能与当今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进行热身,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美国男篮今年8月将出征里约奥运会,他们将力争完成奥运三连冠,而美国队小组赛首个对手是东道主巴西,而美国队也与中国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也是继2008年之后,中美男篮再次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相遇。

“迅速建立起化学反应是非常重要的,”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在声明中说道,“而2016年美国男篮热身赛将为我们的球员和教练提供彼此熟悉的机会,这将会促进我们的化学反应,并积累应对不同类型球队的经验。我们将面对一些非常出色且经验丰富的球队,这对于我们的备战至关重要。而在美国本土进行五场热身赛,这对于我们的球员和球迷而言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代表美国展现出最佳面貌。”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老K教练就将卸任,继任者将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安东尼-戴维斯(伤病)和克里斯-保罗(休息)恐将无缘里约奥运,其他29人将竞争12个名额。今夏美国训练营大名单有阿尔德里奇安东尼、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吉米-巴特勒、迈克-康利、德马库斯-考辛斯、史蒂芬-库里、德玛尔-德罗赞、安德鲁-德拉蒙德、凯文-杜兰特、肯尼斯-法里埃德、鲁迪-盖伊、保罗-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布雷克-格里芬、詹姆斯-哈登、戈登-海沃德、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伊戈达拉、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德安德鲁-乔丹、科怀-莱昂纳德、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克莱-汤普森、约翰-沃尔和韦斯特布鲁克。

(德清)

美国男篮今夏打五场热身赛 两战中国队引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