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麦克海尔成国王新帅候选 他或能驯服考辛斯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著名记者)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成为国王新帅的热门候选人,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已经和麦克海尔进行了初步会面,但麦克海尔需要和迈克-伍德森、马克-杰克逊、德尔-内格罗等名帅竞争上岗,而麦帅的优势在于他善于调教中锋,有望驯服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曝麦克海尔成国王新帅候选 他或能驯服考辛斯

麦克海尔有望成为国王新帅

据悉,国王在解雇主教练乔治-卡尔之后,就开始了新任主教练甄选工作,麦克海尔已经和迪瓦茨进行过初步面谈,麦克海尔虽然在本赛季只打了11场后便遭遇火箭解雇,但他却是火箭球队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共执教323场,胜率达到59.8%,上赛季还率领火箭打入西部决赛。不过由于没能完全控制火箭队,从而失去了管理层信任,麦克海尔最终只能接受下课事实。

乔治-卡尔贵为千胜教头,但并没能掌控国王队,其中的最大原因是他无法赢得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信任和尊重,考辛斯多次和卡尔发生正面冲突,因此在常规赛刚一结束,国王就马不停蹄地解雇卡尔,并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毫无疑问,国王新帅选拔标准有一个硬性规定,那就是必须能驯服考辛斯,而在这一点上,麦克海尔占据优势,首先他在球员时期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而在担任教练之后,麦克海尔善于使用内线球员,并赢得内线球员的尊重。而麦克海尔调教中锋的成功案例之一便是德怀特-霍华德

除了麦克海尔之外,前森林狼临时主帅萨姆-米切尔也已经和国王管理层进行过会面,前公牛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将在本周接受国王面试。而据ESPN了解,前老鹰尼克斯主教练,现任快船助理教练的迈克-伍德森、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也是国王主教练的候选人,接下来也将接受球队面试。

其他候选人还包括步行者助教内特-麦克米兰和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对于勇士首席助教卢克-沃顿有强烈兴趣,沃顿本赛季初担任勇士代理主帅期间,率队拿到24连胜的联盟最佳开局,并带队拿到39胜4负战绩。沃顿还是湖人和尼克斯队主教练的热门候选,勇士虽然允许沃顿接触其他球队,但由于正处季后赛期间,而且勇士大将库里有伤在身,沃顿也并没有心思去接触其他球队。

(德清)

曝麦克海尔成国王新帅候选 他或能驯服考辛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