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湖人早该炒斯科特 科比绝无可能当教练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ESPN内幕) 在湖人队炒掉拜伦-斯科特后,ESPN的撰稿人们坐下来讨论了一下关于湖人选帅的相关事宜。谁是湖人的目标,而湖人下一步的动作又会是什么呢?

ESPN圆桌会议:湖人新帅该选谁?科比绝无可能

斯科特下岗

1.湖人让斯科特走人了,你的看法是?

J.A. Adande, ESPN.com:斯科特来湖人执教本来就是带有一定目的性的,那就是哄科比开心,另一个原因是湖人球迷都不喜欢德安东尼。现在科比退役了,球迷们的矛头也对准了斯科特,湖人留他也没必要了……目前吉米-巴斯还在篮球运营部,那就是说,湖人选中合适的主帅戏不大。

Amin Elhassan, ESPN内幕:斯科特是湖人过渡期的最佳人选。这支球队想要从谷底走出来,第一需要选秀权,第二需要科比彻底放手归隐。

现在科比走人了,湖人重建的关键就剩下年轻球员了,如今湖人可以把重心放在帮助年轻球员发展上了。

Kevin Arnovitz, ESPN.com:米奇-库普切克曾坦白地说,“这个赛季就是为我们队史最佳球员的告别而打的。”现在这个赛季结束了,湖人队可以向前走并雇一个比保姆更高级一点,对待年轻球员的发展更耐心一点的人了。

Kevin Pelton, ESPN内幕: 他们早该这么做。当斯科特在年轻球员的发展和科比的退役巡演间左右互搏时,他们就该痛下决心。很难说斯科特在LA什么地方做的是特别好的,湖人队的攻防两端全是一团糟,就像斯科特在克利夫兰带队时一样。

David Thorpe, ESPN内幕:为什么这么久才解雇他?当他在湖人打球时,我曾是他的球迷,但他确实是一个平均标准以下的教练。简单说吧,他就不该被任命为主帅,除非湖人故意想要输。所以,看看现在湖人队收集的这些年轻球员吧,或许他们这么做太明智了。

2.湖人没追锡伯杜和布鲁克斯,你觉得呢?

Adande: 他们犯了巨大的错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解雇斯科特的问题上拖拖拉拉的。他们又不需要在季后赛期间做什么。但我不认为湖人队需要一名NBA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要知道本赛季16支季后赛队伍有11支球队都是菜鸟主帅。

Elhassan: 如果锡伯杜要求球队的全权控制,那就不应该找他,这不是他的强项。布鲁克斯其实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选,他很擅长调教年轻球员,不仅是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而已。但是我们不知道湖人要选谁,也许下一个人更适合他们。

Arnovitz: 锡伯杜是联盟中最强调防守的教练,而湖人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防守排名分别是30/29/28名。布鲁克斯非常擅长管教巨星,这是湖人非常看重的特质。但是错过这两个人也不是什么大悲剧,还有其他一些不错的人选,

Pelton: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锡伯杜不适合一支重建球队,让他在签约球员方面独揽大权这看上去没什么意义。布鲁克斯要比前者更适合一些,但是,从他的角度来看湖人未必比奇才更好。奇才要比湖人看上去更容易完成重建。

Thorpe: 或许是错误。这两位主帅都曾经证明过自己,湖人队或许能从这两人身上学到一些其他球队成功的秘密,这两人可以在许多方面帮助湖人队做决策。

话虽这么说,在NBA取得成功的教练屈指可数,但也不一定非这二人不可。

3.湖人队是否会等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再选择教练?

Adande: 除非是想要用名帅招揽巨星,否则我认为不会。上次湖人就失败了,此外这也是一种短视的管理层才会有的做法。

Elhassan:除非他们不打算签下任何人,否则我认为应该尽早确定主帅人选。最顶尖的那批自由球员希望知道球队的计划,没有主帅,这令人难以相信把未来三至四年交给这支球队是否是明智的选择。

Arnovitz: 这取决于米奇-库普切克究竟想要如何重建。对于一支靠选秀权重建的球队,有一位能够帮助新秀成长的教练非常重要——但这不是必须的。如果湖人想要招揽顶级球员,湖人队就不应该一直拖着不决定主帅人选。

Pelton:湖人这么做很可能是错的。除非杜兰特想来湖人,而且他已经决定了哪位主帅适合他。湖人最该做的是找到最能帮助新秀成长的主帅。没有任何一位自由球员愿意来湖人等待新秀成长。

Thorpe: 不该等那么久。好的教练都被挑走了。最好现在就赶紧敲定教练人选,发挥他的聪明才智,快点搭建球队未来的班底。除此之外,好的教练也能帮你招募自由球员。

4.湖人新帅究竟应该是谁?

Adande: 卢克-沃顿最能让球迷们满意。他们在沃顿为湖人打球时就非常非常爱他,当然他在金州勇士担任临时主帅时打出一大波连胜,球迷们更爱他了。凯文-奥利也可能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一个选择。

Elhassan: 卢克-沃顿是大热门,如果他想要,他就能得到这个位置。他很年轻,他已经积攒了大量执教经验,他智商也超高,作为球员时也达到了很高的高度。最重要的是,他身上有湖人的血脉,这是巴斯必须好好考虑的。

如果沃顿不愿意离开和谐的勇士队,我认为凯文-奥利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他曾经是在无数名帅手下打球,还非常懂得如何跟当今这个年代的球员打交道。

Arnovitz: Ettore :埃托雷-梅西纳可能会带来很多的经验——大师级的inside-out篮球体系,马刺出品光环,这些威望都能够打动湖人队。如果他们想要不走寻常路,湖人可以学学篮网,请一位年轻主帅和球队一起成长,但这似乎不在他们的DNA里面。

Pelton: 如果能行的话,卢克-沃顿是最适合的人,他能在洛杉矶重构勇士框架。如果不行,我会从大学里找人(凯文-奥利和杰-怀特),或者杰夫-霍纳塞克,或者其他的菜鸟教练。

Thorpe:我觉得埃托雷-梅西纳可能是最不用动脑子的选择了,他是一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教练,他在欧洲是顶级教练,在冠军之师马刺也积累了很多经验。或许他不是最火爆的那个名字,但是当他带队开始赢球,没人会觉得他缺少名气。此外,布拉特也应该得到面试的机会。

5.湖人队应该做出些其他的改变吗?

Adande: 看看吧,在四个没有菲尔-杰克逊的赛季,吉米-巴斯都率领湖人干了些什么。只有斯科特干了完整的两个赛季,而这两个赛季是湖人队史最差的两个。你大概猜出我要说什么了吧?

Elhassan: 米奇-库普切克得回到他更适合的岗位上去,吉米-巴斯得退居幕后。库普切克在老巴斯的时代是一个非常擅长做决策的人,但是在吉米巴斯上台后是一个挫折接着一个挫折。除了高层更迭,我实际上对湖人的年轻球员非常看好,我希望看到湖人继续耐心地重建。

Arnovitz: 这取决于他们想成为什么样的球队。坐拥洛杉矶这么大的市场,湖人队最大的宝藏就是他们的神秘感,是那种你坐在斯台普斯中心就会感受到的感觉,即使那晚上他们输了30分。他们或许仍然会回到吸引到一两位巨星加盟的老路上,或许他们想要建立起一个稳固的基础,对创新的承诺和一种问责制的球队文化。后者显然更难,因为那需要花更长时间,但是那样建起来的球队更稳固。

Pelton:不管他们要不要做出改变,看上去变革即将在夏天到来,但是湖人队看上去不太可能变得更有竞争力。从这一点出发,我不喜欢他们在这个时间做出的决策。最有可能的是,湖人队将引进新的管理层来帮他们选帅,不是一年的那种短期人选,而是几年的长期计划。

Thorpe:不管他们做什么,都应该聚焦在年轻球员的发展上面。兰德尔是一个篮板机器,他才21岁。拉塞尔需要变得更成熟,当然是在一位好教练麾下——他才20岁而且天赋超群。再加上湖人队还有一个前三顺位的签,这支志在未来的湖人应该不是自由球员的第一选择。

彩蛋:很多湖人球星退役后都走上了教练席,你认为科比会走这条路吗?

Adande:科比根本没有当教练的耐心,此外,你签了他总有一天还得让他走,请问谁敢当面跟他说让他走人?

Elhassan: 绝无可能,虽说我非常敬仰他做为一名伟大球员的成就(很多甚至连最顶尖的球员都很难做到),但我不认为布莱恩特有那种教练所需要的耐心和变通能力。此外,我不认为他想成为一名教练。

Arnovitz: 他要是当教练我会被震惊的。教练真的不是这种唯我独尊的人能做得来的。

Pelton: 和很多伟大球员一样,科比可能很难理解,那些普通球员真的做不到像他们一样的事——这也是他的队友一直以来的痛苦。更重要的是,科比看上去对执教一点兴趣也没,他的商业帝国和纪录片事业做得还不错,这能够满足他的进取心了。

Thorpe: 什么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我评价这件事是小概率事件,至少最近这几年不可能。鉴于魔术师经商如此成功,我可以预见到科比也会在商业上震撼大家。接下来,科比可能会组建一个集团,然后买下一支球队,就像迈克尔-乔丹那样。

(马家堡)

ESPN圆桌会议:湖人新帅该选谁?科比绝无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