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主帅或执教湖人 曾助沃尔唐斯考神成名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和拜伦-斯科特分手后,湖人队的选帅工作也随即展开。目前湖人至少有四位潜在人选,但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个名字是肯塔基大学主帅、名人堂教头约翰-卡利帕里。

名人堂主帅或执教湖人 曾助沃尔唐斯考神成名

卡利帕里

《洛杉矶时报》记者Mike Bresnahan在自己的推特上称,湖人队将和几位在大学执教的教练碰头,其中卡利帕里对湖人队主帅一职非常感兴趣。不过,目前湖人队目前并不确定卡利帕里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Mike Bresnahan此前还称,卢克-沃顿、埃托雷-梅西纳、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也是潜在候选人。

斯科特还未在湖人走马上任时,他的名字就和湖人联系在了一起,那时湖人队主帅还是跑轰教头麦克-德安东尼。

在经历队史最差的两个赛季后,湖人主帅一职重新空了出来,卡利帕里终于有机会重新考虑把自己的天赋带到洛杉矶了。目前湖人队内天赋几近溢出,兰德尔、克拉克森、拉塞尔的前途都十分光明。

更重要的是,湖人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拥有一个前三选秀权,这将可能为他们带来另一位潜力新星(西蒙斯、英格拉姆、本德尔)。在一支全都是年轻人的队伍执教,这对于在NCAA风生水起的卡利帕里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机会。

卡利帕里曾在NBA有过短暂的过往,但并不成功。2009年,他接受肯塔基大学8年3165万美元的天价合约,出任该校男篮主帅,这也是NCAA篮坛第一高薪。在卡利帕里24个NCAA赛季中,他共获得662胜187负,胜率接近八成。

在这24个赛季中,卡利帕里也培养出了不少得意门生,比如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卡尔-唐斯以及朱利叶斯-兰德尔。此外孟菲斯大学的德里克-罗斯也是他的爱徒。

2015年4月6日,卡利帕里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马家堡)

名人堂主帅或执教湖人 曾助沃尔唐斯考神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