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速滑女王李相花出任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摘要]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25日委任韩国女子速度滑冰运动员李相花为冬奥会宣传大使,李相花表示将在平昌冬奥争取三连冠。

李相花

李相花

韩联社首尔4月25日电 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组委会25日委任韩国女子速度滑冰运动员李相花为冬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当天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

李相花将在平昌冬奥组委会官网和社交网络上开展宣传,并出席组委会主办活动等为平昌冬奥宣传造势。李相花表示,将同时作为宣传大使和运动员好好表现。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和2014年索契冬奥摘得女子速滑500米冠军的李相花将在平昌冬奥争取三连冠。目前在该项目中成就奥运三连冠伟业的唯有美国速滑皇后邦妮·布莱尔一人。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秘书长吕泂九表示,不会以各种宣传活动为由占用李相花选手的宝贵训练时间,希望李相花在平昌奥运取得好成绩。(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