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培育南粤"星"力量 富力启动希望之星选拔测试

培育南粤"星"力量 富力启动希望之星选拔测试

广州富力青少年发展计划0304希望之星选拔测试活动于今日在海珠区拾号体育公园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办、拾号体育公园协办,共吸引来自广州市以天河、黄埔和番禺区为主的约200多位小球员报名参加。

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种“公开、公平、透明、严谨”的人才选拔机制,携手本土青少年球员共同创造未来足球梦。

据介绍,富力俱乐部也于同日与海珠区拾号体育公园完成合作签约,这已是富力足球俱乐部签订的第二个足球体育公园,为青少年培育打造了安全的、良好的环境。

培育南粤"星"力量 富力启动希望之星选拔测试

▲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拾号体育董事长陈伟军交换旗帜。

青少年发展计划是一个全方位的人才培育计划,青少年发展计划的培养围绕着“不脱离校园、不脱离家庭和不脱离社会”的理念而制定,其有别于中国传统的足球人才模式,计划培养的目标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水平和综合性强的足球人才。

▼具体内容如下

1)为在校小球员提供周一至六的免费足球培训和内部交流赛;

2)为优秀小球员免费提供寒暑假的国外集训机会;

3)为学业基础不足的小球员免费提供学科补习班等。

富力足球俱乐部以“点铺面”的形式全面开展足球的普及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足球氛围,切实提高青少年足球人口,再从普及青少年足球人口的基础上选拔足球苗子再进一步培育。

培育南粤"星"力量 富力启动希望之星选拔测试

▲日本J联赛青训总监松永英机与日本足协官员藤村昇司也莅临现场。

至今,富力足球俱乐部已与3区8校合作,应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实际情况,将学业与足球进行有机融合,率先打开校园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沟通交流渠道。

青少年发展计划不仅仅是为富力足球俱乐部培育足球人才,更是为合作学校、区、广州市和广东省代表队无条件输送足球人才,盼为振兴南粤足球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