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5分析:防守不济 赫尔辛堡难骑马

周一005 瑞超 卡尔马VS赫尔辛堡 2016-04-26 01:00

地点:古德法根竞技场

天气:7度 晴天

卡尔马队近况:

卡尔马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哥德堡,埃里克森打进了领先一球,在开局2战连败的局面下,卡尔马近期则是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另外一战则是3-2击败了埃尔夫斯堡,前锋迪乌夫在那场比赛梅开二度并送出一个助攻,目前卡尔马拿到了1胜1平2负战绩,积4分暂列第十二位。阵容方面,球队主力后卫比斯库波维奇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战比赛将停赛。而中场拉斯姆斯·艾尔姆、萨克佩吉迪斯以及前锋大卫·艾尔姆等球员继续因伤缺阵。

赫尔辛堡队近况:

赫尔辛堡联赛开局不利,球队首战客场战平了耶夫勒后,随之2轮联赛分别输给了厄勒布鲁和哈马比,前面3轮联赛赫尔辛堡丢掉了9球,而上轮联赛赫尔辛堡主场3-1逆转击败了法尔肯堡,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不过赫尔辛堡开局4轮联赛都有丢球出现,球队的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赫尔辛堡联赛客场战绩1平1负走势。而阵容方面,赫尔辛堡有包括主力中场马滕森在内的7名伤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卡尔马取得了3胜2平1负战绩,占据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1-3.50-3.95的SP组合,竞彩指数对卡尔马表达了一定的优势倾向,两队近期状态都有所反弹,借势卡尔马主场优势倾向,亚盘卡尔马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小幅度升水维持阻力挡势,此举多为卡尔马主场正向实力让步优势格局,卡尔马有望延续得分势头,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预测首发:

卡尔马:索德博格、诺里、阿加蒂尤斯、托尔布乔森、赫德伦、埃里克森、罗马里尼奥、迪乌夫、伊斯梅尔·利马约翰森、安顿森

赫尔辛堡:舍辛斯基、拉尔森、赫尔斯特鲁普、埃里克森、本德洛、克里斯滕森、拉拉维尔、韦德、博扬尼奇、哈伦纽斯、拉尔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