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炒斯帅却无需付违约金 称分手于球队有利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湖人正式宣布同拜伦-斯科特分道扬镳,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次湖人换帅无需像过去那样支付大量违约金。

湖人炒斯帅却无需付违约金 称分手于球队有利

湖人无需付斯科特违约金

斯科特于2014年夏天走马上任成为湖人主帅,当时他签下的是为期4年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官方说法是合同第4年有球队选项。但实际上,合同中还写明,斯科特执教前2年有战绩要求,若达不到要求,第3年则自动产生球队选项。

斯科特带领湖人前两个赛季一共只拿到38胜,胜率仅为23.2%,显然他的执教战绩并未达到要求,今年夏天湖人便拥有了球队选项。所以湖人在这时候炒掉斯科特符合合同规定,无需支付他最后2年的薪水和违约金。

这一次湖人无疑是学聪明了,之前他们一次次因为换帅时同时支付大量违约金而沦为笑柄。2011-12赛季,湖人在炒掉麦克-布朗时支付了高达1100万美元的违约金。布朗于2011年5月入主湖人,2011-12赛季带队刚打了1个赛季,2012-13赛季只打了5场他就被炒鱿鱼。布朗当初跟湖人签下的是4年超1800万美元,最后湖人给了他大约1100万美元将他扫地出门。

在布朗下课后,湖人用4年1600万美元签下了麦克-德安东尼,合同规定前三年为完全保障,金额为1200万美元,第四年湖人有球队选项。但2014年5月份,德安东尼在合同还有1年的情况下宣布辞职,最终湖人给了他250万美元分手费。

在官方声明中,湖人表示:“我们要感谢斯科特教练这两年的辛勤工作、奉献以及忠诚,但是我们已经决定,在这个时刻做出改变是符合球队最佳利益的。”

据悉,湖人接下来会马上开始选帅工作,知情人透露,湖人新任主帅候选人可不仅有小沃顿凯文-奥利,像梅西纳、大卫-布拉特等也都在湖人考虑范围内,这个名单会很长。

针对斯科特下课,《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梅迪纳采访了几个湖人球员,一位匿名球员表示:“说实话,对于这个消息我并不惊讶,但是我觉得一个新的开始是好事。”

小拉里-南斯则表示,他是斯科特的铁杆粉丝,感谢斯科特在他菜鸟赛季给了他如此多机会。他认为斯科特因为战绩不佳、培养年轻球员不力遭到的批评是不公平的,他说:“这份工作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可能完成的工作。”

(从一打到五)

湖人炒斯帅却无需付违约金 称分手于球队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