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宣布续约铁腰:曾因散漫遭下放 现获首发

绿城宣布续约铁腰:曾因散漫遭下放 现获首发

绿城与陈中流 续约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今天,杭州绿城俱乐部宣布与球队后腰陈中流完成续约。本赛季,陈中流和冯刚搭档成为球队首发后腰组合,6场中超全部首发。

1993年出生的陈中流是国奥适龄球员,年少成名的他很受当时主教练里克林克的赏识,在中超赛场,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也很看好陈中流,但是陈中流训练迟到,这种散漫的态度惹怒了冈田武史,陈中流也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

重新回到一队之后,陈中流因为伤病等原因,出场断断续续。尽管接过汪嵩留下的33号球衣时雄心万丈,但事实上,他还无法起到汪嵩的作用。

本赛季,洪明甫执教绿城,善于调教年轻人的洪指导给了陈中流充分的信任,截止上周,中超进行六轮,陈中流都是球队的主力后腰,表现渐趋成熟的他也于近日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

(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