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三分!汤神走出阴霾 库里不在有他照样虐火箭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没有库里,没有问题!在丰田中心球馆与火箭的第三战,勇士在半场库里伤退的情况下,反而大发神威,以121-94大获全胜,痛宰对手。汤普森成为本场比赛的大功臣,全场抢下23分。

7三分!汤神走出阴霾 库里不在有他照样虐火箭

与火箭的第三场较量,汤普森表现形同梦游,三分球7投0中。对于全明星三分王来说,这可是一份糟糕的成绩单。尤其是比赛战到关键时刻,汤普森连续错失可以确保勇士杀死比赛的远投。相反哈登关键时刻一击致命,帮助火箭重新看到了翻盘的曙光。

有道是射手不会连续两场比赛失去准星,汤普森今日大发神威,开场后第一波进攻,他便命中三分,宣告自己的归来。随后他的连续三分球,帮助勇士一度建立起10分的领先。讲道理,卫冕冠军在实力与战术体系全面占优的情况下,压制火箭理应不成问题。

不过火箭今日背水一战,士气旺盛,上半场休城斗志熊熊燃烧,哈登更是身先士卒,引领球队疯狂反击。一来二去后,火箭反而反超了7分。如何是好?汤普森也一度陷入到沉寂之中。尽管勇士抹平了分差,然而库里半场行将结束前的意外受伤,令卫冕冠军陷入到了不利的境地。毕竟库里哪怕手感不佳,好歹还能为队友输送炮弹,他退场了,勇士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汤普森又悄悄的站出来了。

易地再战,理论上应该是火箭的大好机会,可实际上却是勇士一波流彻底打垮火箭。由谁操刀?看似是集体的功劳,汤普森却是微微一笑。真正的执行者与开路先锋,其实是他!易地再战刚开打,汤普森便投中三分,随后助攻格林外线命中。当枪手拉开枪栓,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投中三分,继续投中三分,还是能投中三分!单节也就8分多钟的时间,汤普森个人飚中4记远射,帮助勇士迅速将分差拉开。这一回,卫冕冠军可不会再让火箭有反击的机会,要打,就往死里打,不彻底打死,绝不罢手。

单节41-20的超级攻击波,事实上第三节结束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凭借着前三节便命中7记远射的华丽表演,汤普森快速从上一场比赛的阴霾中走了出来。超级射手不会连续两场比赛卡壳,汤普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杨威利

7三分!汤神走出阴霾 库里不在有他照样虐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