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桑普2-1逆转拉齐奥 巴勒莫赢保级战

意甲综述-桑普2-1逆转拉齐奥 巴勒莫赢保级战

桑普逆转拉齐奥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2比1逆转击败拉齐奥,取得保级关键3分。另外一场保级大战,巴勒莫2比0力克弗罗西诺内。此外,萨索罗3比1拿下都灵;博洛尼亚2比0轻取热那亚亚特兰大1比0小胜切沃国际米兰3比1战胜乌迪内斯

桑普多利亚2-1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此前暂列第15位,依然有保级压力。而拉齐奥处于第9位已经上下无忧。在这种情况下,桑普多利亚本场踢得更加积极。然而开场仅仅3分钟,坎德雷瓦传中制造杀机,乔尔杰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6分钟,科斯蒂西奇远射被门将挡出。第8分钟,比格利亚角球传中,孔科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费尔南多传球,穆里埃尔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科斯蒂西奇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费尔南多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多多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卢里奇直传,凯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4分钟,多多禁区内侵犯凯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坎德雷瓦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49分钟,费尔南多传球,夸利亚雷拉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穆里埃尔再射又被门将挡出底线。第53分钟,凯塔传中,坎德雷瓦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费尔南多角球传中,多多的攻门打偏。第71分钟,詹蒂莱蒂传球,卢里奇的攻门打偏。第75分钟,安德森送出妙传,巴斯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费尔南多传中,希尔维斯特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迪亚基特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2分钟,夸利亚雷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90分钟,比格利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比格利亚角球传中,乔尔杰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桑普多利亚2比1逆转击败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3-5-2):2号维维亚诺/5号卡萨尼、23号迪亚基特、26号希尔维斯特里/7号费尔南多、8号巴雷托、11号多多(92分钟,37号斯克里尼亚)、20号科斯蒂西奇(74分钟,21号索里亚诺)、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24号穆里埃尔(66分钟,10号科雷亚)、27号夸利亚雷拉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2号霍伊特(46分钟,33号毛利西奥)、18号詹蒂莱蒂、29号孔科(83分钟,7号莫里森)、8号巴斯塔/19号卢里奇、20号比格利亚、23号奥纳奇/9号乔尔杰维奇、14号凯塔、87号坎德雷瓦(64分钟,10号费利佩-安德森)

弗罗西诺内0-2巴勒莫

弗罗西诺内排名倒数第三,而最近13轮不胜的巴勒莫则排在倒数第二位,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56分钟,里斯波利传中制造杀机,吉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巴勒莫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92分钟,西奥内克送出妙传,特拉伊科夫斯基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巴勒莫2比0力克弗罗西诺内,取得关键的3分。

都灵1-3萨索罗

都灵上轮憾负罗马结束三连胜,此番对阵最近3轮未尝胜绩的萨索罗,他们迫切渴望在主场重拾胜势。开场仅仅两分钟,邓肯边路传中制造杀机,桑索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都灵。第7分钟,巴塞里快速突破分球,佩雷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佩雷斯送出直传,马丁内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贝拉尔迪传中,佩鲁索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94分钟,隆吉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特罗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萨索罗最终3比1击败都灵。

博洛尼亚2-0热那亚

博洛尼亚最近9轮4平5负未尝胜绩,已经滑至降级区边缘。此番对阵最近4轮赢下3场的热那亚,博洛尼亚遭遇苦战。第11分钟,布里恩扎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贾凯里尼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博洛尼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63分钟,弗洛卡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0击败热那亚。

亚特兰大1-0切沃

切沃最近6轮4胜2平保持不败,已经升至积分榜第8位。此番对阵近3轮不胜的亚特兰大,切沃表现非常积极。然而第55分钟,博列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切沃。第75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随后亚特兰大顶住压力,最终1比0力克切沃。

国际米兰3-1乌迪内斯

开场仅仅9分钟,巴杜中场挑传,特雷乌凌空抽射送出世界波,乌迪内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36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左侧将球交到中路,约维蒂奇捅射得手,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约维蒂奇小禁区内胸部将球挡入网窝,国际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5分钟,布罗佐维奇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埃德尔单刀突袭攻门命中,最终国际米兰3比1击败乌迪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