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2恒大 于汉超破僵郜林献传射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2016年中超6轮又燃战火,天津泰达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挑战,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1-0客场领先,第7分钟阿兰策划进攻,郜林助攻于汉超 打破僵局。第29分钟郜林为广州恒大扩大比分。

第3分钟,现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点,向替补席上的赞纳迪内致敬,因为上轮中超联赛开始前,赞纳迪内的母亲因病去世,但赞纳迪内并没有告知球队,而是在赛后才说出真相,本场比赛赞纳迪内也是火线从莫桑比克归国。因此,受到了天津球迷的尊敬。而替补席上的赞纳迪内在宗磊 和胡人天的提示下,也起身向球迷致意表达感谢。

第7分钟,阿兰将球塞给禁区左侧的郜林,后者进入禁区后将球回传给插上的于汉超,于汉超轻松推射得手,1-0广州恒大获得梦幻开局。第16分钟,泰达右路传中,禁区内瓦格纳将球做给蒙特罗,后者的打门击中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随后瓦格纳开出角球,后点插上的球员将球撞出底线。

第23分钟,郜林禁区内靠住约万诺维奇,随后将球扫向球门,但包抄的阿兰并没有碰到皮球,恒大遗憾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第28分钟,李本舰中场直接铲倒阿兰,但裁判没有出示黄牌,引起了阿兰的不满。随后保利尼奥主罚定位球,皮球打在了人墙上,但依旧滚向了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笑纳大礼,轻松抢射得手,2-0!

第33分钟,泰达获得进球良机,右侧的定位球开向禁区,乱战中迪亚涅原地头球攻门,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前被郑智解围。第35分钟,郜林左路高速突破,在甩开周海滨后传中,阿兰禁区内的头球被杨启鹏 扑出,随后皮球又落到了阿兰面前,巴西人倒钩打门,但打高了。

第44分钟,恒大后场长传,郜林拿球后面对杨启鹏和两名后卫的防守,先是扣过一名后卫,转身便推远角,但这次打门太正被杨启鹏抱住。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 、5-约万诺维奇、23-聂涛 、26-曹阳

后腰:7-李本舰、6-周海滨

前卫:11-瓦格纳、10-蒙特罗 、13-王秋明

前锋:9-迪亚涅;

替补:1-宗磊 、3-赞纳迪内、8-胡人天、25-苑维玮、28-范柏群、27-曲波、33-周通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6-冯潇霆 、3-梅方 、33-荣昊;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20-于汉超 、16-黄博文、7-阿兰;

前锋:29-郜林

替补:13-方镜淇 、2-廖力生 、4-徐新、17-刘健、18-李源一、32- 刘殿座、35-李学鹏

黄牌:第22分钟 7-李本舰(天津泰达)、第24分钟19-白岳峰(天津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