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本轮冲击榜首 亚冠出局后全力争中超冠军

恒大今晚冲击榜首 亚冠出局后全力争中超冠军

郜林状态正佳 恒大今晚冲击榜首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出局后迎来第一场中超赛事——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江苏苏宁昨天被广州富力逼平,给恒大队一个反超良机:只要今晚击败泰达队,积分就将超过苏宁队,登上榜首位置。

不过,恒大队面临大面积的伤病。在上轮联赛受伤的马丁内斯,需要三周左右恢复,并未随队前往天津。在亚冠小组赛受伤离场的高拉特也在养伤,没有随队远征,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恒大队征战津门的外援只有阿兰、保利尼奥和金英权 。马丁内斯、高拉特缺席,阿兰有望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这名巴西外援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时替补登场。但他久疏战阵,究竟能与队友擦出怎样的火花还是个未知数。

恒大队还有多名国内球员不能上阵。去年在世俱杯受伤的邹正依然缺席,郑龙和张琳芃也未完全伤愈,继续高挂免战牌。

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昨天表示,球队大面积伤病,其他球员能顶得上。左后卫位置,荣昊和李学鹏都可以顶替邹正,王上源则可以取代张琳芃。“替补球员也很有实力,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拿3分”。

天津泰达前五轮取得1胜3平1负,近4轮保持不败。泰达队主帅德拉甘对迎战恒大队充满信心,“广州恒大很强,不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准备。只要保持好之前的状态,相信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

当年德拉甘执教江苏舜天,对阵如日中天的恒大队时有相当不错的战绩。几年时间过去,恒大队更换教练,但国内主要球员还在场上,德拉甘排兵布阵或许更有针对性。

尽管外界一致看衰,但泰达队内部倒是保持着平常心。老将曹阳 表示:“外界不看好我们,我觉得挺正常。对于我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都想要把比赛打好,都想要拿分。恒大队是公认的强队,我们会把心态放好,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卫阿莱克斯,以前从未与恒大队交过手,他认为:“恒大队在亚洲实在是太有名了,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会对这场比赛有所期待的,大家也非常兴奋,希望表现得很好。”

天津泰达本赛季的赢球奖颇高,上轮对阵辽宁宏运时,俱乐部追加了350万元奖金,此外还有50万元的连胜奖。据天津媒体预计,对阵恒大队的赢球奖金不会少于550万元,“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球队,泰达球员肯定都会拼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