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客场挑战申鑫盼两连胜 知己知彼自信十足

今日15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如果能够取胜,则将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海报寓意“火凤熔金”

行前,卓尔俱乐部发布了赛前海报,画面是一只飞舞的火凤凰和几个被熔化的“金”字。俱乐部人士解释说:“卓尔队徽里有火凤凰,申鑫名字里有三个‘金’,五行中火能克金,所以海报的意思就是火凤熔金,当然是想拿下对手全取三分了。”

目前两队积分相近,积8分的卓尔领先申鑫1分。上轮卓尔队主场击败中能,申鑫却远征新疆失利。所以,卓尔是想趁胜追击,申鑫则欲止跌反弹,这也注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知己知彼卓尔占优

上海申鑫刚刚从中超降下来,不过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实力受损明显,教练团队也是重新聘请的韩国人。尽管变化巨大,但对卓尔队来说也许并没有多少秘密可言。因为申鑫上赛季的主教练刘俊威目前正是卓尔队的执行教练,卓尔队外援巴兰特斯上赛季也在申鑫效力,所以在知己知彼方面,卓尔队无疑占有先机。

不过,巴兰特斯上轮吃到红牌,本轮铁定缺阵。虽然在巴兰特斯司职的前腰位置上,队中还是找得到几个顶替之人,但牵一发而动全身,他的缺阵或许将带来整个阵型的调整和变化。总之今日教练组将安排谁顶替他出战,效果如何值得关注。

力争连胜全取三分

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郑雄表示:“虽然客场作战并不容易,但肯定还有赢球的想法,我们会朝这个目标去争取。”巧的是,在昨天提前结束的联赛中,一直领跑中甲的天津权健遭遇阻击,客场被内蒙中优逼平,被迫放缓了前进的脚步,而第四轮击败卓尔队的深圳队也吃到败仗。这对卓尔队来说是一个加紧追击,缩小差距的良机。

队员黄凤涛也对比赛充满期待:“踢完与中能队的比赛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对申鑫的比赛。我们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这场比赛能取胜。虽然有停赛、伤病的困难,但只要全力以赴,相信我们会从上海取分回来!”

(记者张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