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欲斩泰达登榜首 J马高神缺阵郜林挑大梁

恒大欲斩泰达登榜首 J马高神缺阵郜林挑大梁

高拉特缺阵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今晚19:35,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6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恒大只要本轮取胜,就将超越苏宁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而且随着在亚冠比赛中出局,斯科拉里的球队也将能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国内赛场。不过恒大的两大外援J马和高拉特本轮很可能双双缺阵,除了郜林为球队攻城拔寨之外,阿兰能否迎来正名的机会? 甘肃体育全景直播本场比赛,欢迎进入直播间 参与腾讯社区互动赢ipad大奖!

看点一:恒大取胜即登顶

苏宁在第6轮的比赛中1-1战平富力,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恒大2分,恒大只要在客场战胜泰达,即可登顶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恒大如愿将是他们本赛季首次真正登顶。

看点二:泰达5轮不败?

迎战恒大之前的4轮比赛,德拉甘的球队4战1胜3平保持不败。对阵恒大,德拉甘能否率队取得5轮不败的傲人战绩。此前德拉甘执教苏宁(舜天)期间,对阵恒大时曾有不错的回忆,此番还能复制当年的一幕吗?

看点三:恒大欲夺5连胜

首轮输给力帆之后,随后的4轮中超,恒大连赢4场,这其中零封战胜了亚泰、富力和国安,仅在上轮面对建业时丢掉一球。对阵泰达,恒大也是希望斩获5连胜从而登上积分榜榜首。

看点四:J马高拉特缺阵,郜林挑大梁

J马上轮对阵建业时受伤,周中的亚冠也是缺席,据悉要养伤3周。此外,高拉特在周中的亚冠比赛中也是挂彩,此役能否出战也成为疑问。如果J马和高拉特双双缺阵,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的郜林将扛起恒大的进攻大旗,2014赛季,恒大客场5-2击败泰达的比赛中,郜林曾经梅开二度。

看点五:阿兰迎正名良机?

J马和高拉特一旦双双缺阵,球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前锋阿兰能否得到斯科拉里的信任?本赛季,阿兰只在对阵力帆和建业的2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总共出场时间只有50分钟。

看点六:亚冠确定出局,恒大专攻国内赛场

随着亚冠提前1轮从小组出局,恒大也将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国内赛场。卸下多线作战任务的恒大,从对阵泰达开始将会展示出怎样的恐怖抢分能力,也是外界所关注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