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险平或仍丢榜首 这次恒大的机会终于来了

苏宁险平或仍丢榜首 这次恒大的机会终于来了

富力险些送苏宁首败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凭借补时阶段得到的点球机会由若主罚得手,苏宁在客场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与富力1-1握手言和,保住了联赛不败的金身。但未能在客场取胜,也让苏宁极有可能在本轮比赛全部结束后丢掉榜首位置,目前仅领先少赛一轮的恒大2分,而已经从亚冠小组赛出局的恒大将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国内赛场,面对近在咫尺的榜首位置也是势在必得。

冬窗经过了豪购之后,苏宁在新赛季的中超从首轮开始就一直领跑。卫冕冠军恒大虽然首轮1-2爆冷输给力帆,但随后的4轮比赛取得连胜,也是紧追苏宁,随时都有超越的可能。第6轮比赛,苏宁的比赛在恒大之前开打,客场面对富力,苏宁唯有取胜才能继续把持积分榜头把交椅的宝座。

不过苏宁做客面对富力的回忆并不美好,前4次客场对阵富力只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这一次苏宁也未能逃过这一“魔咒”,比赛的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富力球员曾超补射打破僵局,也让苏宁陷入了绝境。而运气随后显然也没有站在苏宁这一边,李智超替补登场的远射被立柱拒绝。

补时阶段,若和赛恩斯布里的射门连续击中两侧立柱,好在富力替补登场的另外一名球员符云龙禁区内酿下大错,手球犯规送给苏宁点球机会。而若也是不负众望,主罚的点球角度刁钻,令富力门将程月磊 鞭长莫及,最终帮助苏宁在客场1-1险平富力。

除了未能打破客场逢富力不胜的魔咒,而且这场平局还让苏宁极有可能丢掉榜首位置。战平富力后,苏宁仅领先在身后紧追不舍的恒大2分,而恒大第6轮比赛则是做客面对泰达。恒大此前和泰达联赛中交手10次,拿到了7胜2平仅1负的战绩,而且2014和2015赛季,先后在客场以5-2和2-0的比分战胜过泰达。

如果恒大能在客场如愿战胜泰达,将在赛季的第6轮就夺回榜首位置,要知道上赛季恒大直到第14轮客场2-1战胜鲁能,才第一次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国安成为领头羊。而本赛季,随着亚冠小组赛出局,恒大也将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国内赛场,对于近在咫尺的榜首位置势在必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