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1-1客场不胜富力 领先恒大仅2分或丢榜首

苏宁1-1客场不胜富力 领先恒大仅2分或丢榜首

曾超险些送苏宁首败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中超第6轮的比赛,领头羊江苏苏宁做客面对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富力门将程月磊 两次出现接球脱手情况,好在未被苏宁抓住机会,第71分钟,主裁判给苏宁一粒点球,但和边裁商议后取消点球判罚,第82分钟,曾超补射得手,补时阶段,若主罚点球得手,最终两队1-1战平,苏宁前6轮4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

富力仅两名外援出战:富力此役只有斯文森和张贤秀两名外援进入首发名单,其他几名外援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

苏宁客场逢富力不胜+客场不败:自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苏宁5次做客面对对手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从未在对手的主场取得过胜利。本场和对手战平后,苏宁赛季的5个客场保持不败,但除了战胜建业外,与平阳,东京、河北和富力全部战平。

富力4轮不胜+主场不胜:战平苏宁之后,富力最近4轮2平2负难求一胜,而赛季的前3个主场,富力也是负河北,平延边苏宁,赛季前3个主场2平1负也是未尝胜绩。

苏宁战平或丢榜首:苏宁和富力战平后,6轮比赛4胜2平积14分,仍然领先身后的恒大2分,但恒大一旦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泰达,苏宁也将丢掉榜首位置。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卢琳 将球罚向前点,汪嵩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顾超将球挡出,不过皮球落下来仍然落到汪嵩脚下,汪嵩再将球吊向门前,顾超出击将球没收。第17分钟,周云 对汪嵩犯规,富力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将球送入禁区,苏宁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不远,张贤秀得球后稍作调整便是一脚爆射,被顾超单掌将球扑出。

第30分钟,萨米尔右路传中,程月磊扑球时脱手,好在皮球打在横梁上沿弹出,现场的球迷也发出一阵惊呼。第38分钟,吉翔 头球将球顶向门前,张贤秀抢在进攻球员之前头球回顶给门将,程月磊接球时差点再次出现脱手情况。第45分钟,卢琳左路的传中送到后点,陈志钊加速插上不停球直接小角度凌空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之上。

第71分钟,任航 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用手臂挡出,主裁判将手指向点球点,不过边裁此前已经举旗示意任航越位在先,最终主裁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取消了点球判罚,改判后,苏宁上下也是集体抗议。

苏宁1-1客场不胜富力 领先恒大仅2分或丢榜首

第82分钟,富力左路传中,顾超接球脱手,随后卢琳禁区前沿拿球再射,顾超扑球再次脱手,刚刚替补登场的曾超补射空门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

第85分钟,李智超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被程月磊扑了一下弹在立柱上弹出。

苏宁1-1客场不胜富力 领先恒大仅2分或丢榜首

补时阶段,若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赛恩斯伯里补射再次击中立柱,随后富力球员符云龙手球,主裁这一次终于判罚了点球,若操刀主罚命中,苏宁1-1扳平比分。

数据分析

苏宁1-1客场不胜富力 领先恒大仅2分或丢榜首

两队在控球率上平分秋色(富力50.4%,苏宁49.6%),射门次数上双方也是相差无几,苏宁仅以12-11领先富力1次,不过命中目标的次数上,富力则是5-3占优。苏宁角球方面占优,而富力则在前场任意球方面以12-4完胜苏宁,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富力有21次,苏宁则为22次。从核心数据来看,1-1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合理的。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三天之前才打完一场亚冠比赛。今天是客场,场地和气候,对我们影响非常大。先失球主要是后卫现在都很疲劳,防守球员基本打满了中超和亚冠比赛。目前赛程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密集的,我们只有两三天时间进行训练,就要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我们接近赢下这么强大的对手,拿到1分也不是很坏的结果,作为教练还是挺开心的,对手只是靠点球扳平,并没有在运动战进球。我们要一步步进步,打好后面的比赛。我的目标是把富力打造成中国最好的球队,当然我也尊重恒大鲁能这样的强队,这5-6轮我们打的非常好,没有哪个对手能轻易赢我们。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门将:1-程月磊 ;

后卫:11-姜至鹏、5-张耀坤(第86分钟 20-符云龙)、3-于洋、20-唐淼(第80分钟 14-曾超);

中场:22-张贤秀、23-卢琳 、7-斯文森、33-汪嵩、32-陈志钊(第63分钟 21-常飞亚);

前锋:29-肖智(81’黄牌)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3-任航 、2-李昂、6-赛恩斯伯里、5-周云(第85分钟 28-杨笑天 ) ;

后腰:12-张晓彬 、7-拉米雷斯(第55分钟 9-若);

中场:24-吉翔(43’黄牌) 、22-吴曦(66’黄牌第83分钟 21-李智超)、10-特谢拉;

前锋:16-萨米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