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为灰熊坚韧特质折服 迪奥:早知道很难打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尽管缺兵少将,灰熊在主场同马刺一战依然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他们最终只是以87-96负于马刺。末节灰熊还一度领先,但莱昂纳德最后5分钟表现神勇,最终拿下32分,这才让马刺涉险取胜。

波帅为灰熊坚韧特质折服 迪奥:早知道很难打

灰熊强硬获得马刺将帅盛赞

“我要给他们大量称赞,”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也为灰熊的坚韧折服,“他们带着目标上场打球,在全场48分钟时间里展示了他们的骄傲、心态上的坚韧。我觉得他们的比赛计划做得很棒,他们在努力度方面甚至比之前更好,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灰熊一向以打球拼命、防守凶悍著称,哪怕现在马克-加索尔、康利等核心都无法出战,灰熊的气质依然不变,他们仍是那支作风强硬的铁军。

“系列赛第三场总是很难打,他们也知道这点,”吉诺比利说道,“他们今晚打得极具侵略性,他们不断去冲抢篮板。”

马刺的内线阵容厚度、身高相较灰熊其实占优,但今天灰熊靠拼劲生生抢走15个进攻篮板,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以18-1完爆马刺,他们在禁区内拿下44分净胜马刺16分。可惜,马刺外围神准,灰熊还是倒在了对手面前。

“相较第二场,今天灰熊打得更具身体对抗、更有侵略性,我们也料到这点了,早知道跟他们打不会轻松,事实也是如此。”鲍里斯-迪奥说道。

在内线进攻方面,灰熊已经做到了极致,可惜他们还是棋差一招。卡特说道:“我感觉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本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已经竭尽了全力,这是我们想要做到的,那就是站上球场从开局到结束一直努力去拼,然后看看结果如何。”

在缺少了多个主力的情况下打成这样,灰熊已经很不容易,马特-巴恩斯说道:“我们努力过了,很明显没有所谓的虽败犹荣,但是今晚我们表现很好,只是第四节我们让胜利从指间溜走了。”

灰熊主帅乔格尔很满意弟子的表现,他说道:“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尽了全力,只是胜利在末段从我们手里溜走了。但是,我真的为球队付出的努力、整场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在禁区出手50次,不幸的是只进了22个。”

乔格尔还特别表扬了拿下17分、11个篮板的巴恩斯,他说道:“巴恩斯是个勇士,我从未跟像他那样好胜的球员合作过,他总是竭尽全力,不找任何借口。”

此役莱昂纳德是马刺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拿下32分、7个篮板、4次抢断和5次封盖,吉诺比利就说:“他今天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不只是拿下32分,还送出5个封盖、4个抢断,他让我们从一支优秀的球队变成了伟大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波帅为灰熊坚韧特质折服 迪奥:早知道很难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