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惜败马刺灰熊虽败犹荣 伤兵满营黑熊仍坚韧嘶吼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今天,本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中,圣安东尼奥马刺96-87击败了伤兵满营的孟菲斯灰熊,总比分3-0领先,虽然灰熊输球在人们意料之中,但是孟菲斯人回到主场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坚韧,而在阵中,兰多夫无疑是灰熊表现最出色的人。

惜败马刺灰熊虽败犹荣 伤兵满营黑熊仍坚韧嘶吼

马刺再胜灰熊

马克-加索尔本赛季早早高挂免战牌,季后赛中,扎克-兰多夫就成为了球队最为依靠的内线核心,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黑熊,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兰多夫全场出战39分钟,他21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11个篮板。

本场比赛一开始,兰多夫带领灰熊打得十分强硬,虽然在比分上落后,但兰多夫频繁冲击内线也让马刺禁区风声鹤唳。半场结束,灰熊仅仅以43-44落后马刺1分。下半场,灰熊打得更加积极,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兰多夫接到乔丹-法玛尔突破后的分球,上篮得分,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1分。

第三节结束,灰熊取得了1分领先,不过由于体能原因,灰熊众老将在末节没有能够保持命中率,在末节最后时刻被马刺将比分拉开,但兰多夫并没有放弃,末节还有5分钟 兰多夫篮下1打3成功,帮助灰熊咬住比分,但毕竟马刺阵容完整,灰熊没能够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虽然再一次输给了马刺,不过兰多夫用两双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今年即将年满35岁的扎克-兰多夫依然是灰熊阵中最能依靠的球员,在马克-加索尔不在的情况下,兰多夫还是灰熊最稳定的那个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面对强大的马刺,灰熊很有可能难免被横扫的命运,不过无论输赢,兰多夫和孟菲斯灰熊队都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坚韧,一支永不服输的灰熊队。(刀妹)

惜败马刺灰熊虽败犹荣 伤兵满营黑熊仍坚韧嘶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