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曝恒大二次转会恐清洗J马 成亚冠替罪羊

津媒曝恒大二次转会恐清洗J马 成亚冠替罪羊

天津媒体曝恒大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时清洗J马

尽管距离泰达与恒大的比赛还有2天的时间,但比赛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昨天,恒大与泰达两队都发布了比赛海报,恒大以《精诚所至,津石为开》的主题来预热这场比赛,而泰达方面以带刀后卫曹阳 作为主角,制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海报,来预热本场对决。

本轮亚冠出局后,恒大将所有精力都转移到国内赛场,斯科拉里也希望球队能拿到联赛冠军,来弥补亚冠赛场的遗憾。正因为如此,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恒大,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本轮客场对阵泰达,恒大上下的目标就是3分,面对津门虎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在这种形势下,恒大以《精诚所至,津石为开》的主题来预热这场比赛,希望球队的六连冠之路,能一步一脚印!海报的主角是最近状态火热的郜林,画面左边的他表情沮丧,右边的他则情绪高昂。郜林的表情变化正如恒大心态的转变——他们已经走出了亚冠出局的阴影,准备全力争取中超的6连冠。

但恒大的强势并没有影响泰达的雄心,联赛第五轮,凭借老将曹阳的进球,泰达客场2:2战平辽足,曹阳时隔一年后重返赛场发挥惊艳,成为了对阵恒大的海报主角。“虽然实力有一些差距,但我们并不惧怕对手,毕竟在主场也有击败过恒大的经历。”这位老将如此表示。

泰达自恒大升上中超后,联赛中与其交手10次,泰达1胜2平7负完全处于下风,5场坐镇主场的比赛,泰达1胜4负,2014和2015两个赛季逢恒大1平3负难求一胜。作为上赛季的客场龙,恒大的客场作战能力笑傲群雄,此番面对泰达,恒大目标仍是全力争胜。

锋霸对决

J马受伤上场泡汤

作为恒大和泰达的头牌锋线外援,马丁内斯与蒙特罗这两位哥伦比亚球员的较量堪称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遗憾的是,马丁内斯在恒大主场击败建业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场与泰达的比赛,因此外界期待的哥伦比亚锋霸对决只能泡汤了。“虽然不是很熟悉,但以前踢球时也是认识的,如果能在中国联赛中碰面,将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蒙特罗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期待与马丁内斯在赛场上的较量,但现在看,两人碰面只能推迟到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了。

随着中超联赛的日益火爆,各路豪强的引援也水涨船高,多名哥伦比亚国脚级球员也登陆中超赛场,其中恒大的马丁内斯、申花瓜林以及泰达的蒙特罗都是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正因为如此,恒大与泰达这场较量,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马丁内斯与蒙特罗这两位哥伦比亚球星的身上,但这两位头牌较量极有可能无法出现,因为在上轮联赛恒大与建业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受伤下场,斯科拉里透露马丁内斯将休战两周,也就是说,恒大头牌外援将缺阵与泰达的比赛,蒙特罗只能上演独角戏。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的重金从马竞引进了马丁内斯,但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的水准,外界也把马丁内斯迟迟没有找到状态、难以融入恒大战术体系等问题认定是恒大亚冠出局的主要原因。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马丁内斯经常是单兵作战,进攻威力难以施展。到目前为止,马丁内斯只在联赛中奉献了3粒进球,而亚冠迟迟没有打开进球账户。令人尴尬的是,就在马丁内斯有伤休战的几场比赛中,替补郜林却连续有上佳的表现,他与高拉特配合极为默契,与建业、浦项的比赛都有进球和助攻,这也引发了外界对马丁内斯的质疑。令人关注的是,现有传闻透露恒大二次转会时将清洗马丁内斯,如果此事成真,这位哥伦比亚球星就将成为恒大亚冠出局的“替罪羊”。

当然,在马丁内斯缺战的情况下,因伤休战一年有余的阿兰,将担起进攻的重任。不过,目前恒大另一位锋线外援高拉特也有伤在身,与泰达一战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好在郜林目前状态不错,恒大板凳阵容深厚,在亚冠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徐新、李源一等年轻球员都有不俗表现,因此斯科拉里对球队客场击败泰达充满了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