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再擒活塞总比分3-0 三巨头发威合砍66分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活塞主场以91-101不敌骑士,总比分0-3落后,距离被淘汰仅一步之遥。三巨头依旧表现出色,合计砍下66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活塞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波普18分3篮板3三分欧文26分4助攻2三分
杰克逊13分4篮板12助攻乐福20分12篮板2助攻
哈里斯13分7篮板4助攻詹姆斯20分13篮板7助攻

骑士再擒活塞总比分3-0 三巨头发威合砍66分

詹姆斯折叠暴扣

本场之星:巨头继续合力

进入季后赛,骑士巨头之间合作亲密无间,欧文砍下26分,乐福20分12篮板,詹姆斯贡献20分13篮板7助攻。尽管詹皇今天命中率一般,不过巨头们一齐发威,依旧帮助骑士继续在系列赛里赢球。

比赛走势:骑士苦战取胜

回到主场,开场后双方依旧打的难分难解,欧文跳投命中后莫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8-8。乐福随后两罚一中,莫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反超。随后主队逐渐占据优势,波普连续上篮得手,杰克逊急停再中,活塞以19-13领先。骑士随即轰出一波7-2,但德拉蒙德勾手命中稳住局面。首节最后关头双方各得4分,拜恩斯补篮得手,帮助活塞以27-24领先。

香珀特与德拉维多瓦连续投中三分,骑士以33-31领先。约翰逊底线投中追平,詹姆斯立即底线还以颜色。德拉蒙德强攻得手,活塞以40-35重新占据优势,但欧文与德拉维多瓦的连续三分很快改变局势。双方随后缠斗,新秀斯坦利-约翰逊先是三分投中,紧接着反击上篮得手,活塞以51-47反超,迫使骑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骑士轰出7-2,詹姆斯的压哨跳投,确保客队带着54-5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杰克逊突破抛投命中,62-59。骑士一分钟内连得6分,这回轮到大范甘迪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活塞仍有反击之力,波普底线投中三分追平。然而骑士外线又是火力全开,JR与乐福连续远射,汤普森补篮得手。德拉蒙德强攻拿到2分,汤普森立即成功暴扣。杰克逊与欧文最后关头各得2分,骑士以79-73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詹姆斯的三分球,帮助骑士将优势扩大到9分。活塞奋力反扑,哈里斯与莫里斯连续命中,汤普森再赔犯规,莫里斯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84-87。比赛结束前6分19秒,哈里斯底线投中,双方只差1分。关键时刻欧文与乐福连得5分,哈里斯与波普连续命中后,JR底线投中三分,95-90。波普底线远射不中,乐福抓到篮板。詹姆斯上篮偏出汤普森抢到前场篮板,但JR远射依旧不中。活塞不乏良机,奈何全都没有把握住,相反欧文比赛结束前43秒底线三分命中。大范甘迪气得怒砸战术板,主队只好主场缴枪投降。

比赛花絮:詹姆斯首轮16连胜

在季后赛里,詹姆斯所在的球队,首轮系列赛已经取得16连胜。在2012-13赛季,热火首轮横扫雄鹿;2013-14赛季,热火首轮横扫黄蜂;2014-15赛季,骑士首轮横扫凯尔特人;如今又以总比分3-0领先活塞。算上2012年5月10日以106-94击败尼克斯,已是16连胜。

上一次詹姆斯的球队首轮里输球,还得追述到2012年5月7日,热火以87-89不敌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杰克逊、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杨威利

骑士再擒活塞总比分3-0 三巨头发威合砍6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