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黄金脚踝”决定勇士命运 保未来宁输火箭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记者/沈洋)即使库里还不上场,即使他缺席整个系列赛,金州勇士还是有足够的资本跨过休斯敦,挺进下一轮。

科尔有这个自信,他可以一直按着库里,似乎不让他上场,因为他知道,在第一轮为了赢火箭就折进去库里完全没必要。换言之,其他人就完全可以收拾火箭了。

库里“黄金脚踝”决定勇士命运 保未来宁输火箭

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两场季后赛

第三场,火箭打的确实好,这大概会让科尔小小的惊讶,不过一切都在掌控中,上半场勇士经历了小小的慌乱。霍华德和哈登,在或许是本赛季唯一一次可以证明自己尊严的比赛中,终于联手发力。尤其是魔兽,之前一直被人诟病,甚至是嘲笑,但是昨天的那场比赛,霍华德的几次低位单打转身暴扣,戏虐博古特的镜头,依稀可以看到当年的模样。

可是,你无法寄托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就像被点醒了一样,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你想打出昨晚的水平,需要整个赛季,甚至是几个是赛季的稳定和持续。显然,霍华德没有。

而哈登,除了第一场的尴尬,之后就一直保持在他的水平线上。这是一个当家球星在季后赛该有的状态,只是他有时感觉有些孤掌难鸣。

说回勇士,库里不在,勇士队的准星也被甩到了天际之外。看家的三分球本领,却在这场获得了有些尴尬的24%的命中率。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20投7中,格林9投3中,全场忙着防守哈登的“一哥”只出了5次手。全队的命中率在5成以上的就只有斯贝茨一人。

这不是一支我们意识里常见的勇士队,也不是一支我们常见的火箭队。所以当两支球队都不在该有的频道上,胜负就充满了各种可能性。

在季后赛里,无论你是赢1分还是赢40分,在最终的结果上,都是一样的。赢才是最重要的。

科尔难道不了解这些?但他就是不让库里上场。库里没带西装,科尔就让他在更衣室坐了一场比赛。总之,科尔的打算是就算输,库里也得休息。因为之后需要他使劲的地方多了去了,对付火箭,还可以缓一缓。

有人说,科尔是不是太小心谨慎了,库里自己都准备好了,检查结果也显示没什么大不了。为什么他会这么的小心翼翼。

如果库里受伤的部位,是其他任何的地方,恐怕科尔早就让他上了。可就是这支要了命的右脚,这支对于勇士队来说金子一般的右脚。一旦不慎,后果不但只是拿不到总冠军这么简单,而甚至是库里的整个职业生涯。

库里的右脚在过去的N年里大大小小受过几次伤,最严重的一次发生在4年前。2012年的4月15日,他在南加州接受了一次大手术。那时,外界甚至对于这个小伙子的职业生涯的未来都打上了问号。

之后的几年,库里都在这个地方出现过几次伤病。

2013年,对阵马刺的季后赛,库里的右脚踝再次受伤。这让他们完全失去了竞争力,被对手淘汰。

之后,库里的右脚踝又出现过四次小伤。

这个赛季,库里因伤缺阵了几场比赛,但都是其他的部位。所以休息几场也就没事了。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引起了那么大的讨论和关注。

一看到这次是右脚踝出了问题。好多球迷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这可是能够决定着这支球队命运的右脚踝。勇士队是强,但是有库里没库里的差别还是非常明显。他如果有任何的闪失,这个赛季一切的努力都会成为泡影。失去总冠军拿到73胜又如何。

所以,科尔就算陪进去一两场,他都愿意等待着库里的“黄金右脚”完全康复。

一个细节,库里根本没有携带任何西装来到休斯顿,他的右脚并没有完全摆脱疼痛,但是mvp觉得上场不是问题了。科尔就是死按着他,输了,也没关系。他们赔得起。

因为,勇士队的命运都系上库里的右脚踝上,它的价值就是这支球队的未来。有些脆弱但是无价。

库里“黄金脚踝”决定勇士命运 保未来宁输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