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尼姆可保级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尼姆vs朗斯

比赛时间:04月23日 02:00

尼姆目前法乙排名第13位,34战进43球丢42球,球队进攻实力不俗但防守有所欠缺。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较为乐观。近6场联赛3胜2平1负状态不俗,目前新取2连胜,处于上升阶段。朗斯目前排名联赛第4,落后南锡10分,升级希望已经很渺茫,但球队近期势头不俗,联赛3连胜,接连击败欧塞尔等中游球队。

[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尼姆保级在望

本场赔率是2.50 3.05 2.86,历史同赔当中,这组赔率一共出65次,主胜概率为37%,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2%,赔率对客队支持力度稍强。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7次正赛交锋,尼姆1胜1平5负完全处于下风,上次交手朗斯主场1球小胜。

从近期表现来看双方状态相差不多,但实力上朗斯毫无疑问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尼姆势头不俗,而且球队并未完全上岸,战意可高看。故本场对决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尼姆主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