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4连胜 贝尼特斯战旧主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4连胜 贝尼特斯战旧主

贝大师将重返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4连胜:周中的英超补赛,利物浦在默西塞德郡德比中以4-0横扫同城死敌埃弗顿,联赛3连胜后红军少赛1轮积54分,仍然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此役,利物浦将继续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喜鹊现在急需分数保级,红军也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联赛4连胜。

2、贝尼特斯重返安菲尔德:此役一大焦点人物是贝尼特斯,贝大师将首次率队重返安菲尔德球场。贝大师曾在利物浦执教过6个赛季,率队拿到过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足总杯冠军。此番贝尼特斯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会得到怎样的礼遇呢?

3、奥里吉因伤缺席:克洛普赛前透露,奥里吉的伤势比较严重,但赛季并没有提前报销,他还是有可能参加最后的几场比赛。此外,因斯、戈麦斯、亨德森和本特克将继续缺席。纽卡斯尔方面,科洛奇尼、扬马特、克鲁尔和埃利奥特伤缺。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教练,一个很好的人,我们肯定会热烈欢迎我们的老朋友。纽卡斯尔周中战曼城(数据) 踢的很好,你可以在他们每个人的眼中看到如火的斗志,他们真的很想要赢球。我们不会为了欧联杯半决赛雪藏主力,那场比赛在5天之后,我们现在只关注同纽卡的这场比赛。”

贝尼特斯(纽卡斯尔主帅):“收官阶段的这几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为了胜利而战,而不会去管对手是谁,我们会拼到最后。利物浦?他们有一个优秀的教练,也有很好的球员,安菲尔德的气氛将非常热烈,我知道我们的客场战绩不好,但从最近两场的表现来看,我们提高了不少。”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65次交锋,利物浦80胜39平46负占优,进291球失202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纽卡斯尔在主场2-0击败利物浦。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因斯、戈麦斯、亨德森、奥里吉、本特克

纽卡斯尔:伤病:科洛奇尼、扬马特、克鲁尔、埃利奥特

预测首发

利物浦(4231):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后腰:7-米尔纳、21-卢卡斯

中场:20-拉拉纳、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前锋:15-斯图里奇

纽卡斯尔(4231):

门将:26-达尔洛

后卫:8-阿尼塔、15-拉塞尔斯、18-姆本巴、3-杜梅特

后腰:4-科尔贝克、24-蒂奥特

中场:25-汤森、7-西索科、17-佩雷斯

前锋:45-米特洛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