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恩帅同门PK 苏神冲50球+追C罗

巴萨联赛前瞻:恩帅同门PK 苏神冲50球+追C罗

客场灌拉科8球,巴萨(官网 数据) 回主场会进几个?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30,西甲第35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希洪竞技。恩里克将迎同门大战,巴萨应可终结主场连败颓势,苏亚雷斯冲赛季50球射手榜追C罗,皮克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恩里克迎同门大战

巴萨本轮对手希洪,正是来自主帅恩里克家乡的球队,客队教头阿韦拉多是昔日巴萨著名中卫,既是恩里克同乡,也曾共同效力红蓝军与希洪,此役对两人都将是同门大战。

恩里克对垒家乡球队战绩很出色,球员时代3次与希洪交锋打入2球,教练时代与之交手1次,这4战他保持全胜。

2:巴萨止主场连败

近两轮主场联赛,巴萨分别负于皇马(数据) 瓦伦西亚,而联赛主场3连败,红蓝军队史上一共只出现过两次,分别在1987和1965年。无论如何,希洪是不太可能在诺坎普再创奇迹的,巴萨联赛主场对垒希洪已保持10连胜,其中有5场零封对手。

3:苏亚雷斯冲50球,射手榜追击C罗

周中一战,苏亚雷斯上演本赛季第二次大四喜,各项赛事总进球已达49球,超越C罗的47球,成五大联赛第一杀手,不过西甲射手榜上苏神的30球,离C罗还差1球。本轮C罗伤停,是苏牙追上甚至反超皇马7号的良机,如果打入赛季第50球,乌拉圭人也将创下个人生涯纪录(2009-10赛季曾为阿贾克斯打入49球)。

4:皮克复出,巴萨全主力出击

周中停赛的皮克,此役将重返主力阵容,对垒拉科奔袭半场破门的巴尔特拉应会重回替补席。巴萨下周没有欧战任务,可全主力出击保证联赛冲冠。

赛前声音

恩里克:“8-0是完美的比分,希望这意味着球队的低迷状态已经结束。我们希望赢下剩余4场联赛,这就是目标,这会是4场很有趣的较量。梅西对垒拉科时被踢了一下,不过他情况很好。哈利洛维奇在希洪表现不错,他还在成长,他的问题我们应该尽快解决。内马尔不打美洲杯?这是各方都能接受的方案。巴尔特拉很职业,所有球员都该这样,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